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五生長到180 拿金牌被裁判虧

一百八十公分高的周衛立,使用特製的課桌椅,比其他同學大上一號。(記者廖淑玲攝)

一百八十公分高的周衛立,使用特製的課桌椅,比其他同學大上一號。(記者廖淑玲攝)

2015/03/12 06:00

〔記者廖淑玲/虎尾報導〕虎尾國小周衛立才五年級,身高已達一百八十公分,傲視同儕,甚至第一次參加縣長盃鉛球比賽就拿下全縣冠軍,還被他校教練調侃虎尾國小「派大人參賽」,在田徑場傳為趣談。

一百八十公分的周衛立不僅是「孩子王」,也比該校大多數老師都高,去年底參加雲林縣長盃鉛球比賽,拿下全縣冠軍,當時出賽時,不僅他校教練,連裁判都說,虎尾國小派「大人」參加國小比賽,金牌當然非他莫屬。

「人高馬大」的周衛立,上課用特製桌椅,比一般課桌椅大上一號,和其他同學站在一起,有如「天龍地虎」,成了班寶,在班上頗受歡迎。

他原本對體育活動沒興趣,去年底因為縣長盃各類錦標賽比賽在即,校方找不到鉛球選手,就找來全校最高的周衛立參賽,結果丟出超過九米的紀錄,拿下全縣金牌,才開始喜歡運動。

如今周衛立不僅是田徑選手,還加入籃球隊,該校體育組長陳懷駿指出,一般小五生平均身高約一百三十公分至一百四十公分,他教書二十餘年,頭一次教到小五就長到一百八十公分的學生,打破該校學童身高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