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行腳宜蘭 小英︰改善東部交通最大挑戰

婦女人員送上貓抱枕,代替蔡英文飼養的「蔡想想」陪伴她跑行程,讓蔡英文(左二)笑得很開心。(記者朱則瑋攝)

婦女人員送上貓抱枕,代替蔡英文飼養的「蔡想想」陪伴她跑行程,讓蔡英文(左二)笑得很開心。(記者朱則瑋攝)

2015/04/25 08:00

〔記者王揚宇、朱則瑋/宜蘭報導〕民進黨主席蔡英文「點亮台灣.希望行腳」請益之旅,昨天來到宜蘭縣,蔡到縣府大廳參觀小農市集,小農送上青蔥祝福總統之路「充滿勝算」;蔡說,東部交通條件是執政者「最大的挑戰」,會盡所有力氣改善,雖然選情樂觀,但不要小看對手操弄選戰的能力,不能掉以輕心。

小農送青蔥 祝福總統之路充滿勝算

蔡英文昨早抵達縣政府,品嘗小農市集的蔬食,隨後借縣史館會議室與黨公職人員閉門座談,會後接受聯訪時,蔡英文說,宜蘭下個階段發展有很多可能性,必須要把交通瓶頸打通,這不是宜蘭本身的問題,東部幾個縣都有這個問題,這也是執政者「最大的挑戰」。

蔡英文說,讓東部人回家更方便、安全,是他們在下階段中央執政時,要傾全力推動的事,要把東部情形總檢討,讓政策形成完整規劃。

離開縣府後,蔡英文轉往五結參加全國女性領袖培力營隊始業式,支持者高喊「台灣第一女總統」、「讓女人做主!」等口號;蔡英文說,上次總統選戰雖敗猶榮,連歐洲學者都說「打得漂亮」,這次捲土重來,馬政府執政表現不佳,很多選民訴苦「後悔選錯人」,而且有十三個綠色執政縣市當後盾,信心十足。

再戰大選 蔡︰不敢放鬆

目前普遍媒體民調,對上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等藍營對手,蔡英文都呈現領先,蔡感謝選民支持,但仍謹慎說,國民黨操弄社會、打選戰的能力不容小覷,她不敢放鬆,會全力以赴。另,被問到藝人遭霸凌自殺身亡事件,她說心中有很多想法,但急著趕行程,未來有機會會跟大家分享。

宜蘭農夫康富厚(前排右)送上青蔥,祝福蔡英文(前排左)總統之路「充滿勝算」,蔡笑說是第一次聽到這種說法。(記者王揚宇攝)

宜蘭農夫康富厚(前排右)送上青蔥,祝福蔡英文(前排左)總統之路「充滿勝算」,蔡笑說是第一次聽到這種說法。(記者王揚宇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