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青商會買球具 贈光隆國小棒球隊

台中國際青商會捐5萬元的球具給太平光隆國小的棒球隊,還招待小選手看職棒大賽。(記者蘇金鳳攝)

台中國際青商會捐5萬元的球具給太平光隆國小的棒球隊,還招待小選手看職棒大賽。(記者蘇金鳳攝)

2015/07/12 08:00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太平區光隆國小棒球隊僅成立一年,知名度不夠,社會資源不足,台中國際青商會在會長張宏銘的號召下,會員熱心捐款,購買了價值五萬元的球具,昨天送給球隊,還招待小選手到洲際棒球場看職棒,小選手都好高興!

見證捐贈的副市長張光瑤說,台灣第一支在國際棒球賽奪冠的棒球隊,就是來自台中市,棒球是國球,需要從小訓練,絕對不能出現斷層,很感謝青商會的協助,也希望更多企業及團體一起來協助台中市的棒球隊。

台中市棒委會主委張廖萬堅說,全市有卅三支棒球隊,少棒就有廿三隊,光隆國小棒球隊才成立一年多,知名度比較不夠,欠缺社會資源挹注,會請企業界、公益團隊協助,讓這支新秀不會因缺乏資源而影響打球,也會推動企業認養球隊,讓台中市棒球運動更為興盛。

為了讓熱愛棒球的小朋友有棒球可打,前職棒選手劉明璋也願意擔任教練,光隆棒球隊在一年前成立,但運作仍面臨很多困難。光隆國小教務主任戴五騰說,學校的理念是樂觀自信、有效學習、全人發展,成立棒球隊就是要讓愛打棒球的小朋友可發揮能力,感謝青商會的協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