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遇雨就淹 通霄海水浴場挖新溝

2015/07/30 08:00

〔記者蔡政珉/通霄報導〕夏日期間遊客絡繹不絕的通霄濱海遊憩區(通霄海水浴場),遊客服務中心卻因附近地勢低窪,每逢大雨就容易積水,危及遊客安全,通霄鎮長徐永煌接獲反映,到場會勘,發現問題出在舊水溝失去作用,將增設一條排水溝將積水引往海邊,解除水患。

夏日炎炎,通霄濱海遊憩區成為許多鎮民及遊客消暑的好場所,可是最近經常下雷陣雨,遊客服務中心也跟著淹水,遊客見狀立刻向公所反映。

鎮長徐永煌邀集縣府農業處、林務局及通苑區漁會等單位到場會勘,發現原來是舊有排水溝堵塞,失去排水功能。

徐永煌也商請台電中部施工處,敦親睦鄰撥出一百萬元經費,用來設置新排水溝,引水路線直通海邊,避免下次下大雨,通霄濱海遊憩區跟著積水難消。

通霄鎮公所財政課長張安全說,遊客服務中心附近積水最深可及膝蓋,算是很嚴重,又遊客聚集之處,公所接獲不少陳情,於是火速尋求改善,保障戲水遊客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