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78歲中國老漁民 越界抓蟹被逮

2015/10/09 06:00

〔記者吳正庭/金門報導〕金門岸巡總隊昨天查獲一名七十八歲洪姓中國漁民越界捕魚,岸總副總隊長吳建冠說,該漁民可能是歷年查獲最高齡的越界者,依違反入出國及移民法移送地檢署偵辦。

七十八歲的洪姓漁民,身體相當硬朗,靠著一塊約二公尺見方的保麗龍浮具,前天從福建省小伯島出海,大約下午四時許,「漂」到金門草嶼海邊,被金門岸巡總隊五龍山機動巡邏站幹員發現盤查。

洪姓漁民供稱,因為繩纜沒綁好,才會不自覺漂到金門草嶼,本來想說抓點螃蟹,沒想到一隻都沒抓到,「才要動手就被抓了」;岸巡總隊對於「阿伯」過人的體力感到訝異,也會給予適時照顧、噓寒問暖,仍先依法移送地檢署再作後續處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