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提升三總醫療 慶安宮捐器材

2015/10/09 06:00

〔記者盧賢秀/基隆報導〕基隆與東北角醫療資源分配不均,基隆媽慶安宮昨天捐贈麻醉機等醫療器材給三總基隆分院,提升醫療戰力,慶安宮主委童永建議三總基隆院區就地改建醫學大樓,守護基隆與東北角居民健康。

三總基隆分院從民國九十三年十一月起承接原海軍基隆醫院,各項醫療設備已老舊,維修不易,經營上面臨相當大的困難,經過十年的努力,營運逐漸提升。

三總基隆分院院長吳之芾說,十年來基隆院區就診人數成長了十倍,目前規劃老舊的住院大樓先行整修,作為護理之家、慢性長照中心,長期計畫是改建醫療大樓,必須爭取三總與軍醫局支持。

基隆市議員張芳麗、何淑萍、莊錦田等人表示,三總基隆院區自成一格,環境佳,若能改建療院專區,加上三總的醫師資歷,可大大提升基隆和東北角醫療品質,不須大老遠跑到台北內湖住院醫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