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日中部推觀光 簽訂合作備忘錄

日本中部廣域觀光推進協議會部長八木正義本(左)與台中市觀光旅遊局長陳盛山(右)互贈紀念品。(記者歐素美攝)

日本中部廣域觀光推進協議會部長八木正義本(左)與台中市觀光旅遊局長陳盛山(右)互贈紀念品。(記者歐素美攝)

2015/11/10 06:00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日本中部與台灣中部地區合作推展觀光旅遊有譜!台中市觀光旅遊局長陳盛山表示,目前最重要的是整合中彰投苗雲嘉嘉等七縣市觀光資源,完成台中清泉崗機場與日本中際機場直航對飛,讓旅客更快速抵達中台灣及日本中部地區,並簽訂正式合作備忘錄,建立雙方官方合作模式,以促進兩國中部地區觀光的永續發展。

日本中部廣域觀光推進協議會九縣三市觀光界代表,在交通部觀光局駐東京辦事處所長江明清陪同下來台,日前在台中市與中台灣觀光推動委員會產官學界代表會面交流;台中市觀光旅遊局長陳盛山、苗栗縣國際文化觀光局長邱蓬新、南投縣觀光處副處長林秀梅及中台灣觀光產業代表等皆出席,雙方就推動觀光發展的策略與經驗,相互交流分享。

日本中部廣域觀光推進協議會是由日本中部地區的富山、石川、福井、長野、歧阜、靜岡、愛知、三重、滋賀、名古屋、濱松、靜岡等九縣三市組成,由部長八木正義本率領副本部長西尾廣介及中部運輸局觀光部代表、中部各縣市產官界及旅行社等,推動雙方區域觀光聯盟合作計畫。

八木正義本則表示,中部廣域觀光推進協議會成立十年,主要為促進日本中部地區廣域觀光和產業觀光的振興,提出促進國際及國內觀光振興的具體對策,並以能登半島做為龍頭,以「昇龍道」為名推廣日本中部地區的觀光,更期盼與中台灣各縣市進一步交流合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