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綠拚開紅盤 藍打民生牌

2015/11/16 06:00

〔記者蔡宗勳、林宜樟、丁偉杰/嘉義報導〕明年立委選戰持續升溫,民進黨嘉縣山區、海區立委參選人陳明文、蔡易餘,昨天分別在番路鄉、義竹鄉成立與總統參選人蔡英文聯名的後援會,番路鄉後援會將動員拉票,訂下得票率八成的高標,蔡易餘說,上一次立委選舉,義竹鄉是他票數輸給對手最多的鄉鎮市,他期望這次選舉能開出紅盤,扭轉戰局。

兩人的競爭對手,國民黨嘉縣山區立委參選人林于玲昨一早到新港奉天宮,參加建醮祈福遶境新港街面起駕大典,祈求媽祖保佑台灣走出經濟困境。國民黨嘉縣海區立委參選人林江釧昨也到布袋鎮參加優質嘉義國產豬肉推廣行銷活動,肯定嘉義縣養豬業者為肉品安全管理嚴格把關。

蔡英文、陳明文番路鄉後援會由鄉長林清根擔任會長,輔選幹部包括農會理事長張明欽、總幹事李啟三、代表會主席林宏謙等人,兼任總部競選決策委員的張明欽訂下得票率八成的高標。民進黨發言人阮昭雄助講時,呼籲鄉親讓陳明文高票當選,有機會領航國會。陳明文指出,為了勝選,國民黨換柱,但台灣人民卻是想換黨執政。

蔡英文、蔡易餘義竹後援會,阮昭雄、前立委郭玟成到場助講,支持者送上裝滿義竹農漁產玉米和虱目魚的扁擔,希望蔡易餘承擔重任。蔡易餘說,義竹多年來發展比其他鄉鎮市慢,他若當選立委將向中央爭取預算,實現農漁業升級、社區總體營造政見,希望鄉親能用選票翻轉義竹,讓義竹進步。

另外,民國黨「黃金列車」青年宣講團昨到嘉市輔選,在嘉義火車站等地進行快閃勁歌熱舞,展現青年軍活力與朝氣,爭取選民支持,並於香湖公園、文化公園宣講「民國黨愛台灣愛人民」理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