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焦點評論》歡迎光臨

2015/11/20 08:00

中央登革熱疫情指揮中心昨天宣布即日起解除設在台南的前進指揮所,意味台南登革熱疫情警報解除,市長賴清德公開在臉書上高呼:「歡迎光臨」,台南的牛肉湯、東山咖啡、古蹟、小吃及各個旅遊景點,都在向消費大眾說:「歡迎光臨」。

數月來的登革熱疫情,壓得每個台南人的心都沉沉的,但疫情沒有打掉大家的信心,也沒有打掉台南觀光市場「準備好了」的企圖心,隨著疫情逐漸降溫,各知名小吃店的人潮已逐漸回籠,市府辦的各項活動也反應熱烈,從溫泉季到美食節,從服裝秀到農村小旅行,台南處處有得玩、有得吃、有得看,生氣蓬勃。

賴清德昨天公開歡迎這個週休二日,海安路二段首辦「街藝狂饗」活動,邀請美、日、法等國際及全國街頭藝人大賽,精彩可期,當然還有也在這個星期六登場的清燙牛肉節、東山咖啡季,也都讓饕客準備已久,準備大飽口福。

不過,隨著準備迎接即將回籠的觀光客之際,除了市府再三呼籲登革熱的防疫工作仍不能鬆懈之外,各項迎接觀光客的配套工作也不能輕忽,讓觀光客來台南玩出品質,玩出優雅,也才會「繼續光臨」。(唐在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