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競總成立 王定宇名嘴助講、黃瑞坤民代力挺

楊智達成立競選總部,包括反南鐵東移自救會等許多社會各議題領域學者專家到場支持。(記者王俊忠攝)

楊智達成立競選總部,包括反南鐵東移自救會等許多社會各議題領域學者專家到場支持。(記者王俊忠攝)

2015/11/30 08:00

〔記者吳俊鋒、王涵平、王俊忠/台南報導〕立委候選人民進黨王定宇、國民黨黃瑞坤、綠黨社民黨聯盟楊智達昨天紛紛成立競選總部。王定宇強調台灣要改頭換面,需要民進黨在國會過半的支持;黃瑞坤主打年輕形象對地方服務的熱情;楊智達訴求第三勢力政治新生代為台灣人民發聲。

周玉蔻二度南下 為王定宇助講

參選第五選區立委的王定宇昨日成立關廟競選總部後,選區六個競選總部全部到位,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二度南下助講,呼籲鄉親用選票打倒國民黨,「將頂新關進去」,稱讚王定宇很孝順,且認真、努力地為民眾發聲,呼籲大家一定要出來投票,讓民進黨執政,且立委席次過半,國家才會有希望。

王定宇指出,選戰進入白熱化的階段,要打一場充滿正面與希望能量的選戰,帶給鄉親美好的未來。蔡英文與陳建仁是最佳搭檔,可以引領台灣改頭換面,邁向嶄新的未來,但需要過半的國會來配合。

議員張世賢、謝龍介到場挺黃

第一選區的黃瑞坤昨日上午在東山碧軒寺廣場成立與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聯合競選總部,藍營地方人士集結,打出「立委要換新、溪北才會興」,市議員張世賢、參選立委的市議員謝龍介與東山農會總幹事、白河地區多位里長到場。

黃瑞坤表示,從小在東山成長,希望能得到鄉親鼎力支持,東山已近卅年沒有出過立委,年輕人口外流,居民老化嚴重,希望透過參選帶來翻轉力量,會延續祖父黃飯卑與堂叔黃明山擔任東山鄉長精神,努力為民服務。

楊智達:把人民聲音帶進國會

第四選區的楊智達昨在台鐵旁、東門路橋下民宅成立競選總部,大埔案義務律師詹順貴、工會人士翁菁翊、第三勢力綠黨黨主席李根政、社民黨秘書長葉虹靈及環保、教育、性別平權等各議題領域專家學者都出席力挺;反南鐵東移自救會多位成員也出席相挺,會後遊行掃街尋求選民認同。

楊智達感嘆,日前頂新餿油案無罪判決,讓人民再次失望,政府不但無法在第一線保護人民,連司法體系也無法做人民最後一道防線,台灣政治不能被向財團靠攏的兩大黨壟斷。他痛批國內食安一再出包、勞工一再被欺壓、環境一再被破壞,誓言把人民聲音帶進國會,打破陳腐政治結構。

黃瑞坤成立競選總部,藍營地方人士集結。(記者王涵平攝)

黃瑞坤成立競選總部,藍營地方人士集結。(記者王涵平攝)

王定宇(右)成立關廟競選總部,支持者獻上好彩頭吉祥物。(記者吳俊鋒攝)

王定宇(右)成立關廟競選總部,支持者獻上好彩頭吉祥物。(記者吳俊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