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市場拜票遇對手 陳亭妃、謝龍介互打氣

林易煌以宣傳車下鄉巡訪,深入基層拜票。(記者吳俊鋒攝)

林易煌以宣傳車下鄉巡訪,深入基層拜票。(記者吳俊鋒攝)

2016/01/06 06:00

〔記者黃文鍠、吳俊鋒、王涵平/台南報導〕市長賴清德昨日陪同立委候選人陳亭妃掃街拜票,兩人站上吉普車,走遍中西區大街小巷,受到支持者熱烈歡迎,特別的是,車隊行經水仙宮時,正巧遇到在附近市場拜票的對手謝龍介,兩名候選人還互相打氣「大家加油」,展現民主風度。

賴清德表示,陳亭妃在國會是第一名立委,為台南爭取很多地方建設,也通過許多民生法案。因此,全力推薦陳亭妃繼續連任,讓優秀的人才繼續為人民服務。拜託台南的鄉親一定要強力催票、固票,顧好咱台南栽培的人才。不少支持者專程跑到路旁揮手致意,展現高人氣。

陳的車隊行經民權路水仙宮傳統市場前,遇到正在拜票的謝龍介,由於兩名候選人迄今仍未正面對壘,也引起附近民眾興趣,兩方人員在錯身時,透過麥克風互道加油,賴清德、陳亭妃也在車上向謝龍介揮手致意,展現風度。

王定宇 新豐阿嬤讚優秀

立委第五選區民進黨候選人王定宇受到許多「新豐阿嬤」幫忙造勢,她們強調要讓優秀的「少年仔」出頭,台灣的未來才有希望。

林易煌 下鄉巡訪盼認同

國民黨林易煌昨天早上先於重要路口定點拜票,隨後站在宣傳車下鄉巡訪,以掃街的方式拉抬聲勢,下午再走訪社團活動,爭取更多鄉親的認同。

葉宜津 行程滿檔趕高鐵

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葉宜津也把握機會進行衝刺,一早搭高鐵北上立法院召開記者會,揭發新北市長朱立倫圖利財團建案,隨後又趕回選區繼續掃街拜票。葉宜津說,連日來除了早市、夜市、按戶拜訪,也開始大規模的車隊遊行,行程滿檔,但為了堅持守住國家、人民的財產,在立法院的行程也是照常,希望再度獲得選民肯定與支持。

此外,民進黨推出的「小豬回娘家」活動,受到支持者熱烈響應,第一批小豬返回娘家,陳亭妃表示,一月七日是小豬回娘家的最後時間,希望民眾把握機會,集結力量,把小豬送回娘家,把小英送進總統府。

葉宜津趕回選區掃街拜票。(記者王涵平攝)

葉宜津趕回選區掃街拜票。(記者王涵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