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國漁會搶攻宅經濟 「現撈」送到家

2016/01/07 06:00

〔記者李雅雯/新北報導〕中華民國全國漁會搶攻「宅經濟」,以「線上漁會」概念打造網路平台,連結全國各區新鮮漁獲訊息,配合時節、節慶推出各式組合,提供廿四小時線上訂購服務。以高雄市梓官區蚵仔寮漁港為供應基地的「漁夫鮮撈─線上漁港」也已上線,每天運回港的新鮮漁獲,消費者可在網站上得知,在時間內下單,隔天就能送貨到府。

中華民國全國漁會總幹事林啟滄說,網路平台可以看到各區當地時令、在地養殖的漁產品,消費者在家中就能接觸到各區漁獲,「漁會不斷地在進步中」。林啟滄強調,各區漁獲從出水、冷凍、加工、運送等送到消費者手上的各個步驟,都有標準處理流程,線上漁會也有產銷履歷認證鮮魚專區,品質安全絕對禁得起檢驗。

高雄市梓官區蚵仔寮漁港也架設起「漁夫鮮撈─線上漁港」網站。高雄市梓官區漁會總幹事張漢雄指出,蚵仔寮漁港是台灣近海漁獲量最大的漁港,每天約有三百多艘漁船載送漁獲上港,漁船進港時,漁會人員會依據當日漁獲資料,進行線上漁港的漁獲數量資料更新,後續專業為漁獲做處理,消費者只要在當天中午前下訂單,隔天就可以低溫宅配到貨,「廿四小時內就能在餐桌上吃到現撈漁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