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觀察筆記》唯誠不破

2016/04/19 06:00

柯文哲困入大巨蛋案,左支右絀。

大巨蛋案最新進展是遠雄開價三百七十億元,以及柯文哲痛罵馬英九撐腰所以遠雄囂張。

個性決定命運,在台北市的政治衝突中看到這一句話的應驗,柯文哲以自身做了示範。

大巨蛋的因果過程,外界看得霧煞煞,但是有一點聚焦清楚的是柯文哲的樣子。

能力、脾氣、體力、嬉笑怒罵等的樣子鮮活地呈現大眾眼前,台北之外,也熟悉他的語言,知道他的動態和民調的起與落,懂得他的真誠對他造成的其實是內傷,只不過,他似乎專精別人的身體構造卻陌生於自己。

傷,嚴格地評析,在他初初上任的風起雲湧與好像大刀闊斧改革時,就隱伏下了。不過,鎂光燈加上記者追逐,無日無之,鋒頭之健國內罕有人匹敵,儼然是另一個大山頭,足與任何檯面上朝野頂尖人物抗衡。

他只在乎選戰的辛苦,忽略勝選才是最辛苦的開端,馬上得天下不能馬上治天下。選舉可以操作,行政作為可不能操作,政治操作或藝術操作都不可,因為,終將見真章。

日久見人心,政治,唯誠不破!(資深記者黃明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