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參選人明星臉特輯 捕獲野生勝文了!

DailyView網路溫度計票選的「市長候選人明星臉」,「帶口罩男優」實在太像連勝文,被票選為第一名。

DailyView網路溫度計票選的「市長候選人明星臉」,「帶口罩男優」實在太像連勝文,被票選為第一名。

2014/09/30 10: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年底選戰將近,各參選人更是四處積極拜票,有時分身乏術,就會希望能有個分身一起跑行程分擔壓力,網路上出現了許多跟參選人超像的「明星臉」,柯文哲、陳菊的分身大家一定不陌生,還有網友發現「野生的勝文」!參選人可以考慮請他們幫忙站台,說不定會有意外的效果喔。

根據DailyView網路溫度計票選的「市長候選人明星臉」,網友共選出6名市長明星臉,第6名是神似台中市長胡志強的大甲分局巡佐,有次上新聞時,意外被發現長的超像年輕的胡志強;第5名是長的像朱立倫的「正妹」,東吳大學校園之星正妹選拔中,被網友發現一名長的超像朱立倫的參賽者,只是正妹被說像朱市長,應該也會覺得怪怪的吧。第4名是模仿陳菊出名的白雲,連陳菊本人都覺得實在模仿地太像了,兩人也常一起同台。

第3名則是有「明星臉」的台南市長賴清德,和日劇《仁醫》中的大澤龍夫神似,又是醫生出身的賴清德自然也被連結到仁醫的稱號了。第2名是將柯文哲模仿地維妙維肖的郭子乾,不但網友津津樂道,許多市議員造勢場合都邀請模仿柯文哲的郭子乾站台。

第1名則是野生的連勝文!一名國中生因為長相酷似連勝文,被媒體懷疑難不成是連勝文的私生子;還有最出名的「帶口罩男優」,這張在PPT上被瘋傳的成人片擷圖,因為實在是太像了,還被網友揶揄地說「難道這也是working stay嗎?」。

參選人的明星臉聲量,跟像的人有沒有梗還是有很大的關係,有些明星臉是先天的,當然也有後天的明星臉,像花媽像白雲,賴清德像大澤隆夫,本身都具話題,更不要說郭子乾深厚的模仿功力,或者是野生的勝文,當然都很有話題性。

郭子乾模仿柯文哲影片:

長相酷似連勝文的國中生;模仿柯文哲維妙維肖的郭子乾。

長相酷似連勝文的國中生;模仿柯文哲維妙維肖的郭子乾。

神似台中市長胡志強的大甲分局巡佐;長的像朱立倫的「正妹」;模仿陳菊出名的白雲;神似賴清德的大澤龍夫。

神似台中市長胡志強的大甲分局巡佐;長的像朱立倫的「正妹」;模仿陳菊出名的白雲;神似賴清德的大澤龍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