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淳也有「死亡之握」?! 網友:「請多保重」

小淳與馬英九合照。(圖擷取自IG)

小淳與馬英九合照。(圖擷取自IG)

2015/03/03 15: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小淳一張照片,竟掀起台灣網友熱議、留言馬上蓋起一棟摩天樓?!

日本《男女糾察隊》知名主持人田村淳(小淳)今天來台,獲觀光局頒發「台灣觀光貢獻獎」,稍早他在社群網頁中上傳一張與總統馬英九的合照,引起網友熱議。

不少網友紛紛湧入他的Instagram與臉書,留下「死亡の握」(死亡之握)、「お大事」(請多保重)等語,不少網友驚呼表示,「OMG」、「GG」。

小淳來台達20次,多次對日本宣傳台灣觀光,今天他獲得台灣觀光貢獻獎,他除大讚台灣美食好吃、台灣人善良,並說期待下次可以來台搭乘台東鹿野熱氣球,最後還與馬英九留下合影紀念。

網友湧入IG留言。(圖擷取自IG)

網友湧入IG留言。(圖擷取自IG)

網友湧入FB留言。(圖擷取自臉書)

網友湧入FB留言。(圖擷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