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筆電好燙怎麼辦? 拿來「煎蛋」好了...

有網友因為自己的筆電實在發燙到受不了,竟然異想天開地在上面「打蛋」。(照片擷自PTT)

有網友因為自己的筆電實在發燙到受不了,竟然異想天開地在上面「打蛋」。(照片擷自PTT)

2015/04/11 13: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煎蛋怎麼煎?不只可以用平底鍋煎,現在就連「筆電」也可以來煎蛋了!有網友因為自己的筆電實在發燙到受不了,竟然異想天開地在上面「打蛋」,沒想到蛋白真的熟了,其他網友看完後都大推「太有實驗精神」。

今日凌晨PTT笨板上,一名網友分享了自己用「筆電」煎蛋的經過,由於自己的筆電打遊戲越來越鈍,於是請朋友幫忙維修,沒想到重灌遊戲時,筆電又開始升溫。

不僅連遊戲都沒辦法玩,連他的左手都因為電腦太燙而無法放在上面,驚人的是,用軟體檢測後,電腦溫度竟高達95度,「都可以拿來煎蛋啦!那就煎煎看好了...」

於是他拿了義美泡芙的鋁箔包裝袋墊在筆電上,把雞蛋打在上頭,不過可能是因為導熱度不好的關係,雞蛋只有冒泡並沒有熟。

接著他拿湯匙,直接把蛋白倒在筆電上,沒想到,竟然馬上就熟了,最後還笑稱「下次瓦斯用完就用電腦打LOL順便煎蛋吧」。

此文一上PTT後,隨即被網友推爆,不少網友都大讚他「超有實驗家精神」,還有網友笑稱「不加油容易黏鍋」,甚至還有人說「這算是消夜文嗎」。

沒想到蛋白真的熟了,其他網友看完後都大推「太有實驗精神」。(照片擷自PTT)

沒想到蛋白真的熟了,其他網友看完後都大推「太有實驗精神」。(照片擷自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