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從好排到壞 電影中50個機器人「它」最邪惡...

《變型金剛》中大反派「密卡登」拿下「最壞機器人」寶座。(圖擷取自BuzzFeed)

《變型金剛》中大反派「密卡登」拿下「最壞機器人」寶座。(圖擷取自BuzzFeed)

2015/04/11 16: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機器人、人工智慧等題材,時常在電影當中出現,有些看起來威風凜凜,有些卻讓人難以把它們與冷冰冰的機器人形象做連結,國外媒體最近以50個機器人角色做排行,選出最邪惡的角色,結果由賣座電影《變型金剛》(Transformers)系列中大反派「密卡登」(Megatron)拿下「最壞機器人」寶座。

根據美國社群新聞網站BuzzFeed評比,將機器人性格從最好排到最壞,結果性格最好的機器人是在1999年的電影《鐵巨人》(The Iron Giant)中主人翁「鐵巨人」,去年才上映的《大英雄天團》(Big Hero 6)中醫護機器人「杯麵」(Baymax),則排名第2,第3至5名,則分別為1977年電影《星際大戰》(Star Wars)中的「C-3PO」、「R2-D2」,以及1991年《魔鬼終結者第2集》(Terminator 2: Judgment Day)中由阿諾史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飾演的「T-800魔鬼終結者」一角。

美國名導麥可貝(Michael Bay)所執導的動作電影《變型金剛》當中的反派頭目密卡登,則在這項評比當中,奪下「最邪惡機器人」第1名,文中並提及,來自外太空的機器人生物密卡登,並未受任何勢力指使,僅憑自身意志就做出凶狠行為,更「指控」它野心極大,企圖掌控全宇宙,邪惡程度讓其他機器人難以匹敵,選它做為邪惡機器人代表,可說是「當之無愧」。

美國性格男星阿諾史瓦辛格所飾演的「T-800魔鬼終結者」被選為性格最好機器人第5名。(圖擷取自BuzzFeed)

美國性格男星阿諾史瓦辛格所飾演的「T-800魔鬼終結者」被選為性格最好機器人第5名。(圖擷取自BuzzFee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