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畢業紀念冊搞笑留言 男高中生乘機出櫃

巴瑞特在畢業紀念冊留言:「我當然會打扮,我在『衣櫃』裡可是打扮了很久」。(圖擷取自maxxbarrett推特)

巴瑞特在畢業紀念冊留言:「我當然會打扮,我在『衣櫃』裡可是打扮了很久」。(圖擷取自maxxbarrett推特)

2015/06/15 21: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對許多同性戀者來說,都很難向父母開口坦承自己的性向。而美國一名高中男生,就利用了非常有創意,且令人印象深刻的方式,來向父母坦承自己是同性戀,他將自己的「出櫃」宣言,大方寫在畢業紀念冊上當作感言,而他也在公開這項祕密後,獲得父母及許朋友的支持。

據《赫芬頓郵報》報導,美國紐澤西州一名18歲的男高中生巴瑞特(Maxwell Barrett),當別的同學都在畢業紀念冊上留下對友誼的讚嘆時,他卻用幽默的方式,留下了自己的出櫃宣言:「我當然會打扮,我在『衣櫃』裡可是打扮了很久」,也讓畢業紀念冊一出,頓時造成全校轟動。

巴瑞特表示,自己這麼做的目的是想要向父母「出櫃」,他早已向身邊許多朋友表明自己的性向,但始終沒有對自己的爸媽說,不過他覺得爸媽早已知道了,所以只是想用這個方式向他們確認。

而巴瑞特的父母,也在看到了兒子這幽默的畢業留言後表示,這是最棒的一本畢業紀念冊,他們為兒子感到驕傲。不過,還是有一位負責編製畢業紀念冊的老師,向巴瑞特說,這是一個「驚駭世俗的言論」,甚至曾打算將他的留言撤掉。

但大部分的人都認為巴瑞特勇氣可嘉,令人敬佩,包括他身邊的朋友和同學,也都紛紛在畢業紀念冊上回應他的留言,甚至連許多老師也都為他感到開心,還向他道恭喜。

巴瑞特大方在畢業紀念冊上寫下出櫃宣言,也獲得了父母及朋友的支持。(圖擷取自maxxbarrett推特)

巴瑞特大方在畢業紀念冊上寫下出櫃宣言,也獲得了父母及朋友的支持。(圖擷取自maxxbarrett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