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NBA影片出現台灣國旗 強國人又崩潰了!

影片中的台灣國旗,引發台灣和中國網友論戰。(圖取自NBA官方Instagram影片)

影片中的台灣國旗,引發台灣和中國網友論戰。(圖取自NBA官方Instagram影片)

2015/08/01 11: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段短短的影片,又讓強國人崩潰了!NBA及國際籃球總會(FIBA)日前舉辦「籃球無國界訓練營」,NBA官方Instagram昨天上傳一段參加營隊孩童跳舞的影片,竟引發台灣、中國網友激烈爭論!

「籃球無國界訓練營」2001年起開辦,今年重返約翰尼斯堡,這是該活動第12度前往南非。活動期間為7月29日至8月1日,NBA官方Instagram昨上傳影片,內容是一群孩童在營隊中開心跳舞,仔細一看,背景牆面上掛著各國國旗,而台灣國旗也出現在牆上,影片上傳後已有80多萬個讚、上千則留言,但惹來中國網友開罵,台灣網友則不甘示弱回擊!

有台灣網友發現影片中有國旗後,忍不住留言說「台灣讚」、「水喔」,卻有中國網友嗆聲「一個飛彈過去你TM跑得比誰都快」「台灣人真是沒骨氣啊,日本人來了認日本人當爹,老蔣來了先把你們台灣人殺一半你們還認他當爹,現在又給美國當狗,可悲。」「好好的,為什麼要掛台灣村的村旗?人家台灣村民一下就高潮了呢」。

台灣網友則不甘示弱回嗆「玻璃心哭哭!」「不要只會嘴砲!全世界都知道大陸觀光客最沒水準,到處丟臉,拜託不要丟華人的臉,笑死人了...」「做什麼都需要翻牆,真是可悲。」「在這個滿地碎玻璃的地方大喊:我愛台灣啦!」

相關影片

Warming up for another day! #BWBAfrica

NBA(@nba)張貼的影片 於 張貼

網友激烈論戰。(圖取自NBA官方Instagram)

網友激烈論戰。(圖取自NBA官方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