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蝙蝠俠壞壞!竟然猛盯貓女屁屁

蝙蝠俠在眾目睽睽之下看著貓女的屁股。(圖擷取自網路)

蝙蝠俠在眾目睽睽之下看著貓女的屁股。(圖擷取自網路)

2015/08/18 12: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蝙蝠俠居然在大庭廣眾之下盯著貓女的屁股看!有網友在「爆料公社」PO出一張照片,這張照片,令人感到臉紅心跳,蝙蝠俠在眾目睽睽之下看著貓女屁股的位置。

這張照片由三張照片合成,像是漫畫一樣很有故事性,其實就是大型造型蝙蝠俠與貓女的充氣物在洩氣,但角度看起來,卻有點「色色的」,乍看之下蝙蝠俠像是在眾目睽睽之下看著貓女的屁股位置,充氣蝙蝠俠在洩氣後,因角度問題,看起來就像是的頭埋入貓女的屁股後方。

網友在「爆料公社」PO文問:「光天化日之下,這樣好嗎?」並附上照片,吸引不少人留言。底下留言說:「蝙蝠俠壞壞」、「也太剛剛好的角度,好色喔!」、「蝙蝠俠也軟了」、「這個姿勢也太剛好了吧」、「蝙蝠俠學壞了」、「角度真的很幽默」、「 變成人博覽會了」。

據了解,這照片是國外的照片,並不是在台灣所拍,在國外的社群網站中也一樣備受討論。

這張照片由三張照片合成,像是漫畫一樣很有故事性。(圖擷取自網路)

這張照片由三張照片合成,像是漫畫一樣很有故事性。(圖擷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