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真是高手! 賴神素還真PK龍介非凡公子

市長賴清德於布袋戲版未多作評論。(記者洪瑞琴攝)

市長賴清德於布袋戲版未多作評論。(記者洪瑞琴攝)

2015/10/06 11:04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市長賴清德與市議員謝龍介在議事廳,就「中華民國」、統獨」話題言語交鋒,你來我往精彩對話的質詢畫面,引發網友熱議,各種配製影音效果的KUSO版推出,「非凡公子與素還真」的布袋戲版,瞬間都推爆!

本尊謝龍介議員對此影片有正解,認為被引喻非凡公子角色有意思,因為非凡是中原群俠中有正義打敗群魔者,至於市長賴清德被引為素還真,謝龍介笑了下,揶揄「可能是魔域中那時的素還真」

市長賴清德則表示,他不清楚這影片,未多作評論。

「謝龍介vs.賴清德」的布袋戲版 效果十足,網友推說「這太屌了啊」、「不要污辱非凡」、「字幕咧~~敲碗求字幕」、「不用字幕也聽得懂,龍介改行是當聲優」

相關連結

謝龍介對於布袋戲版,認為被喻為非凡公子角色有意思。(記者洪瑞琴攝)

謝龍介對於布袋戲版,認為被喻為非凡公子角色有意思。(記者洪瑞琴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