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哪些歌會讓你莫名流淚?大家都喊這首神曲...

鄉民推薦稻香這首歌。(圖擷取自YouTube)

鄉民推薦稻香這首歌。(圖擷取自YouTube)

2015/11/24 10: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哪些歌讓你聽了會莫名其妙流淚呢?

網友在PTT上發文,指出他想知道出了社會,經歷過感情跟無數生活壓力的摧殘後,有哪些歌能唱進鄉民心中,讓大家默默流淚;他舉例,他聽到「稻香」很想家,然後傷心難過很久...。

其他網友也踴躍提出想法,包括「妹妹揹著洋娃娃」、「關於小熊」、「島嶼天光」、「山丘」、「先知瑪莉的cheer」等,還有網友表示,「閃靈很多歌都很好哭」,不過,最多人推的還是鄉民神曲...「我難過」啦!

相關連結請見︰

大多人還是推神曲我難過。(圖擷取自YouTube)

大多人還是推神曲我難過。(圖擷取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