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年前三商百貨禮券還能用 網友卻回:你虧了!

網友在家找到了3張價值700元的三商百貨禮品券。(圖擷取自臉書社團 爆廢公社公開版)

網友在家找到了3張價值700元的三商百貨禮品券。(圖擷取自臉書社團 爆廢公社公開版)

2019/05/21 23: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說自己在家裡找到幾張20多年前的三商百貨禮券,他拿去三商旗下企業「鞋全家福」詢問,沒想到竟然還能使用。然而網友看了,紛紛在底下留言表示:「你虧了!」

原PO「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稱自己在家找到了3張價值700元、民國86年(1997年)購買的三商百貨禮品券。但因為三商百貨2014年在台灣就全面熄燈,他只好碰碰運氣,拿著禮券到三商旗下企業「鞋全家福」詢問。沒想到店員一看,就說還能使用,他也因此發文驚嘆:「放了20幾年的禮品卷竟然還能用。」

然而網友看了,卻開玩笑得留言感嘆:「你虧了。想想20年前物價跟現在物價。」、「20年前茶葉蛋一顆5塊錢,我還記得以前我在7-11吃熱狗一條只要16塊的樣子……」、「20年前用掉的話,買比較多東西餒!」一語道破物價上漲的辛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