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奇!中國男手機掉河裡8個月 漁民撈到送回竟完好無損

當時掉落的手機。(圖擷取自微博)

當時掉落的手機。(圖擷取自微博)

2020/05/15 16: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如果你的手機掉進河裡,8個月後卻被人撈起來了,完好無損的寄回來給你,你會不會很驚喜呢?近來,有中媒報導,一名周姓攝影師去年到烏江拍攝的時候,不慎將包著防水袋的手機遺落江底,卻在最近驚喜找回手機,設備還未受損,神奇的遭遇瞬間轟動網路,中國網友紛紛笑稱,「這大概是最硬核的防水袋廣告!」

根據中媒《梨視頻》報導,這名周先生於去年9月的時候,到遵義烏江划獨木舟,一邊划船一邊拍照,抓魚的時候卻不慎將包著防水袋的手機遺落江底,回到岸邊的時候才發現,當時他心想「水流這麼急,肯定找不到了」,便買了新手機,也忘記了這回事。

沒想到今年5月的時候,周先生突然接到一通陌生電話,詢問他「是不是在河裡掉了一隻手機?」,他才猛然想起這回事。原來,這位漁民打漁的時候,剛好碰到比較低的水位,發現包在防水袋裡的手機,以及背後的名片,便打電話通知對方,也把完好無損的手機寄了過去,讓周先生直呼這真是「烏江的奇妙之旅」。

對此,中國網友紛紛笑回,「漂流瓶啊這是哈哈哈哈」、「手機:在外飄蕩8個月,發現還是原來的主人好」、「這大概是最硬核的防水袋廣告」、「防水袋快給我個鏈接」、「這個賣防水袋的商家要火啦」、「不應該是手機厲害嗎」、「這不現實版的魔幻手機嗎」、「確定不是夏季到了,給手機防水袋做廣告啊?」,也有人指出,「有好的防水袋,不一定碰到肯歸還你的人」、「這得用掉多少運氣啊」。

周姓攝影師去年到烏江划船。(圖擷取自微博)

周姓攝影師去年到烏江划船。(圖擷取自微博)

事發地點的地理位置圖。(圖擷取自微博)

事發地點的地理位置圖。(圖擷取自微博)

漁民把手機寄還給周姓攝影師。(圖擷取自微博)

漁民把手機寄還給周姓攝影師。(圖擷取自微博)

收到的手機竟完好無損。(圖擷取自微博)

收到的手機竟完好無損。(圖擷取自微博)

周姓攝影師的發文。(圖擷取自微博)

周姓攝影師的發文。(圖擷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