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幸運!花3千門票 竟讓她抽到3千萬「大獎」

畢卡索靜物畫〈Nature Morte〉。(路透)

畢卡索靜物畫〈Nature Morte〉。(路透)

2020/05/21 11: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超幸運!一名58歲的義大利婦女克勞迪婭(Claudia Borgogno)於昨(20日)在一場慈善抽獎會上,抽到了一幅價值100萬歐元(約台幣3282萬元)的畢卡索(PabloPicasso)油畫,讓她直呼「太令人難以置信了!」

綜合外媒報導,克勞迪婭的兒子洛倫佐(Lorenzo Naso)在去年12月購買了2張在巴黎佳士得拍賣行(Christie's Paris)舉行的慈善抽獎會的票,並將其中1張寄給了母親,得知媽媽中了大獎時,他表示,「這也許是我一生中最好的決定」。

報導提到,克勞迪婭抽中的是畢卡索1921年的靜物畫〈Nature Morte〉,保守估價為100萬歐元(約台幣3282萬元),億萬富翁藝術品收藏家戴維(David Nahmad)則指出,這件作品的價值應是估價的「至少兩三倍」。

報導補充,這場慈善抽獎會共售出51140張票,每張售價100歐元(約台幣3280元),所得款項將用於改善馬達加斯加和喀麥隆的村民生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