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租屋處驚見「未來感治療艙」? 網友神解答:昭和產品

充滿未來感的整體浴室,竟是昭和時期的產品。(圖擷取自推特)

充滿未來感的整體浴室,竟是昭和時期的產品。(圖擷取自推特)

2020/06/11 10: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是庇護所?治療艙?還是浴室?近來,有日本網友在推特上分享了一張特別的照片,引發熱烈討論。原來,這個設施叫作「整體浴室」(ぼくさんバスオール),是昭和時期的產品。

這名網友在推特表示,自己在租屋網站上看到這張神奇的照片,只見照片中廚房靠近牆角的地方,有一個高大且全白的設備,內部為青綠色,邊邊還有一個小浴缸,特別的造型讓他不禁想貼上來給網友看看。

對此,網友紛紛疑惑表示,「這是庇護所嗎?」、「膠囊浴室?」、「熱水供應怎麼做的?」、「居然放在廚房旁邊」、「好有未來感」、「我覺得裡面會走出賽亞人」,最後有專業網友解答,「昭和時期浴室並不普及,所以流行這樣的整體浴室」、「現在網路上還可以買到,定價約16萬日幣(約台幣4.3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