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開講》空心無腦才是問題

◎凌博志

馬英九把台灣搞得民怨沸騰,連家大少蹦出一句大明王朝、丐幫幫主,竟意外的讓他成為國民黨的希望,彷彿迷船看見燈塔,雲層露出明月。在連戰舊部和一干幫閒份子掇弄之下,淺薄無知的連大少竟以新共主之姿,宣布參選台北市長,並一路挾其龎大財力及蔡正元的帶槍投靠,獲得提名。

連大少本來以為,以過去台北市的經驗,不管對手是誰,他都可像揑碎一顆橘子(他最愛橘子)一樣,輕鬆搞定。可沒想到,選到現在,儘管柯p不斷失言,又身陷MG149泥淖,連大少的民調卻始終遙遙落後,他一會兒怪罪媒體,一會兒遷怒網民,當然,最可恨的是柯p這顆擋路石。

媒體、網民他惹不起,就把怒氣集中在柯p身上,先由四傻之一的羅淑蕾出擊,折騰了一個月,不痛不癢;再找來蔡正元、林郁方助拳,也不濟事;接著,賴士葆及另外二傻羅志明、費鴻泰加入群毆。眼看沒輒,現在乾脆由馬英九下令,成立PK小組,傾全黨之力,集合內政、教育、財政、衛福、審計、檢調及藍媒,進行全面圍剿,力道之狠、用心之毒、手段之卑劣,面目之醜陋,更甚宇昌䅁。

選舉選成這樣,國民黨簡直比流氓幫派還無賴,但能否複製宇昌案的結果,就要看台北市民對這個大少買不買單。長久以來,大家都只聚焦在他的權貴形象,猛批他住豪宅、開名車、泡夜店、追美眉、炒股票、喝高檔紅酒,和開豪華生日趴,為上市公司代言,卻都忽略了他最致命的特質其實是空心。

他唸輔大,兩度在錄取數百人的律師考試落榜,留學美國,號稱擁有法律博士學位,但通不過律師檢定,自稱金融專業,卻沒有半張證照;再看他幾次脫線又離譜的發言,諸如新生高架地下化、台北雙軸心、鄭成功經略萬華、內湖南港黑壓壓、一殯遷南港和台北市產證券化,無一不被打槍後立即改口。這些事跡證明他不僅空心無腦,而且不讀書,也不學習,十足是個大x包。

最近看他去割稻、擺攤、加油和洗車,玩得很開心,廣告效果有了,但形象依舊,國民黨無所不用其極的強要台北市民呑下這種貨色,恐怕是白費心機。

(前檢察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