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開講》最沒資格轟政府的人就是郭台銘

◎謝又新

「無薪假」如影隨形將跟隨馬英九走完馬英九執政期!勞動部統計,11月底無薪假人數達5437人,實施無薪假企業數多達50家,創近3年來新高。勞動部勞動條件司黃維琛表示,11月下旬實施無薪假的企業淨增加5家。但經濟部長鄧振中竟說:「只是多放幾天假,並不是完全資遣。」又是一個沒有「苦民所苦」的「官」說的風涼話!反正好官我自為之,挨餓、無工作又不是「爺們」。

馬英九執政期創造22K、無薪假,許多勞工曾因經濟不景氣被迫放無薪假,現任副總統時任行政院長的吳敦義當年還得意忘形的說:「發明無薪假,應該得諾貝爾獎」。過年國道塞爆,民眾氣炸!有前導車開路的吳敦義卻調侃我們說:「多忍耐,可搖下車窗互相拜年!」這些人都是馬政府高層人物,他們都是郭台銘們牽成找到工作者。沒有你們選前臨門一腳,馬會連任嗎?選前一天王雪紅加碼召開記者會,宣布挺九二共識。在總統馬英九順利連任後,王雪紅還發布聲明稿邀功表示,對於台灣選舉結果,感謝神及所有參與服務的人員。她指出,這次選舉順利完成,很興奮及驕傲看到台灣人民這麼熱情關心的台灣。洪是兩岸紅利財團獲利者。

郭董你別鬧了!最沒資格轟馬政府的人就是你!(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也是兩岸「紅利」得利者,昨日在台面見中國海協會會長陳德銘炮轟馬政府,勞工苦放無薪假,政府卻在放「選舉假」!呼籲成立跨黨派經濟對策行動小組,解決台灣產業轉型、升級問題,否則等到政府新人新政上軌道,恐怕已是明年第3、4季的事情,台灣禁不起長達一年的空窗期虛耗。連郭台銘都知明年將換人換黨執政,看壞朱立倫必輸。

郭台銘又再下指導棋!郭董說:「台灣仍有一群想做事的好官,要給他們授權。」郭台銘建議,不妨以無黨籍的行政院副院長張善政為首,盡速成立跨黨派經濟工作小組,企業必須自立自強,但也需要政府作為後盾。

郭董你別再鬧了!其實,最沒資格轟馬政府的人就是郭台銘你!馬英九兩次選總統站在最前面出錢又出力搖旗吶喊的人不就是你!你也是助長「無薪假」元兇之一,有何嘴臉說馬政府在放選舉假呢?何況放無薪假又不現在才有!上次你為何不發火呢?2012年你還是馬推手功臣之一!

最會選邊站的就是商人!商人無祖國,有奶就是娘。看見陳由豪下場還不怕嗎?

(家庭主婦)

《自由開講》是一個提供民眾對話的電子論壇,不論是對政治、經濟或社會、文化等新聞議題,有意見想表達、有話不吐不快,都歡迎你熱烈投稿。文長700字內為優,來稿請附真實姓名(必寫。有筆名請另註)、職業、聯絡電話、E-mail帳號。本報有錄取及刪修權,不付稿酬;錄用與否將不另行通知。投稿信箱:LTNTALK@gmail.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