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YGOPEN》【別去了】LINE傳新竹峨眉柑心園幫忙採橘樂,才兩天橘子就被採光了!

雖然這是「真」的訊息,但是真的見識到免費的威力和訊息傳播速度的可怕,現在橘子已經被採光了啦!業者也呼籲大家請別再打電話過去了。

MYGOPEN

LINE 群組傳「新竹峨眉柑心園園主通告」、「免費!邀請大家來峨眉柑心園幫忙採橘樂」,這樣類似的好康訊息,說 3/2 - 3/11 到峨眉體驗,很多人還在想詢問看看怎麼樣,事實上才兩天橘子就被「採光」了,現在真的不要再打電話去問了啦!

新竹峨眉免費採橘子的訊息

原始謠傳版本: 

新竹峨眉柑心園園主通告

免費 !邀請大家來峨眉柑心園幫忙採橘樂 !

為了不要浪費樹上好吃的橘子 !
為了不要浪費我辛勤種的橘子 !
別讓我將自己親手種的橘子給浪費掉 !

3/2-3/11歡迎到峨眉柑心園免費體驗採橘樂 !

3/12開始修剪樹 ,要把樹上所有橘子都摘下 !

所以懇請大家都來峨眉柑心園體驗採橘樂!

請大家分享給大家 !不要浪費這好吃又安心的橘子 !

地址 :新竹縣峨眉鄉中盛村6鄰330號
電話:0935696047

Ps.請大家自備袋子 !

峨眉柑心園(翻攝自峨眉柑心園臉書)

訊息說明:

雖然這是真的訊息,但是真的見識到免費的威力和訊息傳播速度的可怕,現在橘子已經被採光了啦!業者也呼籲大家別再打電話過去了。

實際狀況解釋:

根據 UDN 的報導,峨眉柑心園業者表示:訊息才從 3/2 發出,如今 2 萬多斤的桶柑已經被熱情民眾整個採光光,要大家不要再打電話過去了!另外業者也表示,要等橘子修剪樹枝後,重新發芽、開花、結果,待下次熟成時才會有好吃的橘子,看來大家明年再相會囉!

本文經授權轉載自MYGOPEN 【別去了】LINE傳新竹峨眉柑心園幫忙採橘樂,才兩天橘子就被採光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