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釋學誠與鹿強-兩個黑惡的中國心

胡文輝

釋學誠何許人也?他是中國佛教協會會長、北京龍泉寺住持、全國政協常委,本月1日,北京龍泉寺前都監釋賢佳(俗名劉新佳)、釋賢啟(俗名杜啟新),兩人都是北京清華大學博士,聯合實名舉報釋學誠性侵多名女弟子,檢舉文件長達95頁,以論文格式呈現,對其惡行指證歷歷,調查證據齊備,結構嚴密詳實,揭發了這件中國佛教界超大醜聞。

中國佛教協會會長、北京龍泉寺住持、全國政協常委釋學誠被舉報涉嫌性侵多名女弟子,檢舉文件長達95頁,以論文格式呈現,對其惡行指證歷歷,調查證據齊備,結構嚴密詳實,揭發了這件中國佛教界超大醜聞。中國佛教領導人釋學誠身陷性侵醜聞,傳習近平要他「努力懺悔,安度餘年」。(美聯社)
中共起先還企圖封鎖這項訊息,但網路上早已沸沸揚揚,被媒體形容為「披著架裟的淫魔」,中共黨政高層關係極佳的釋學誠,昨天總算下台了,處分僅是「閉門思過」而已。


台灣的佛教界與釋學誠也不會陌生,他與台灣佛教界關係匪淺,去年他訪台時,還曾在佛光山接受南華大學頒給榮譽博士學位;中共在北京等地舉辦宗教交流及統戰活動時,他都是主角之一,台灣不少宗教大山門、宮廟負責人等等,都競相結識他。


這當然不能怪誰,那時誰又知道他背後竟幹出這等天理不容的惡行?


「嘴唸經、手摸奶」,釋學誠打著佛門旗號,卻玷污佛門,無法無天,仗恃的更是中共黨政高層的後台夠硬。而他打著宗教交流的名義,與台灣宗教界交流,當然也是以宗教為工具在搞統戰。中共竟派這等「匪類」,在做這等「披著架裟搞統戰」的事,急著與中國宗教交流、被統戰的那些台灣宗教界人士,會不會有一點點反思?

釋學誠打著佛門旗號,卻玷污佛門,無法無天,仗恃的更是中共黨政高層的後台夠硬。而他打著宗教交流的名義,與台灣宗教界交流,當然也是以宗教為工具在搞統戰。圖為位於北京的中國佛協正門。(中央社)
鹿強又何許人也?他是美國華人,1989年天安門事件後移民美國。


蔡英文總統出訪友邦,過境美國洛杉磯時順路到一家85度C分店喝杯咖啡,該店一位員工以送給顧客的吉祥物抱枕請蔡總統簽名留念,這是極為平常合理合情的事,鹿強竟政治無限上綱,指稱85度C致贈事先規劃好的大禮包,更以舉報台獨姿態,指稱85度C支持台獨;中共外圍黨媒環球網藉此興風作浪,鼓動中國網民灌爆85度C在中國的微博,並發動扺制,迫使85度C在中國官方微信上發出支持九二共識聲明。

鹿強那種人,自己逃離一黨專政的中國,移民美國享受民主自由,卻在為一黨專政的中共服務,還企圖把台灣2300萬人也關入一黨專政的鐵幕。卑劣、惡質、醜陋,尚不足以形容其人其行。

蔡英文總統出訪過境美國洛杉磯,順路到一家85度C分店喝杯咖啡,該店員工以送給顧客的吉祥物抱枕請蔡總統簽名留念,極為平常合理合情,也被人政治無限上綱,指稱85度C事先規劃好大禮包,更以舉報台獨姿態,指稱85度C支持台獨,中媒、網友接力打成台獨企業。(圖片取自立委蔡適應臉書)
這種人身在民主自由的美國,卻永遠走不出文革的黑暗心獄,環球網擴大在煽人性最惡質、最卑劣的文革惡風。中共縱容這種「黑暗的心」猖狂,習近平高唱的中國夢,將被誤導成為所有中國人的最大夢魘,也將成為世界文明的極大威脅與禍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