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限時批》共媒不打自招 更陷韓國瑜於不義!

◎宋娣

就在港台輿論一片撻伐韓國瑜「賣台」聲中,北京終於「現身」,公開護航!

官媒的「環球時報」就在今天發表社評稱,台灣綠營編織種種罪名(其實香港民主人士和媒體嚴批最多,像「成報」更在頭版頭條直接批韓「賣台」),以抹黑和抹紅破壞台灣民眾對韓國瑜的好感,如果能現在就把韓國瑜搞臭,將是民進黨的意外勝利」。又說「中國的軍事力量和經濟力量就像兩隻巨手,已將台灣牢牢攬住」云云,欲用「最小」的代價實現統一,可說是一廂情願的如意算盤也。

中國官媒「環球時報」就在今天發表社評稱:中國的軍事力量和經濟力量就像兩隻巨手,已將台灣牢牢攬住。(資料照)

而此已不只是「此地無銀三百兩」,而是「不打自招」!無異默認韓國瑜是推動「一國兩制」台灣方案的「同路人」!豈不害死韓國瑜!

《成報》批評,韓國瑜的「賣台之旅」表現得卑躬屈膝,其作為台灣地方首長,代表高雄市民,卻配合中共上演的(戲鳳)「大龍鳳」劇情,極度矮化台灣。蔡英文總統日前更在臉書指,韓國瑜選舉時很在意中華民國,但韓與中國官員見面時,除未提及「一中各表」,也未提到中華民國四字,只有在總結行程的記者會,才敢提起(筆者註:這是一種須經老共高層默許,始能進行的「閉門」式記者會,在中國境內民眾不會看到)

再者,韓說:「1912年國父孫中山先生推翻滿清,創立中華民國(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只剩「遺跡」矣),就是追求民族、民權、民生,為了老百姓生活(那麼中共在追求什麼?!),「我是孫中山先生的信徒,我們致力於幫助人民改善生活,國富民強(請問此「國」若是中華民國,為何不大聲說出,要使「中華民國」國富民強耶?!)簡直是「心虛」,不知所云!

根據陸委會的正式說法,「韓劉會」,是劉結一擺明在推銷「習五條」,包括重申「九二共識」及「反對台獨」等政治論調。而中共領導人已赤裸裸地表明「習五條」的核心就是「一國兩制」;「九二共識」的內涵就是消滅中華民國的「統一」,而劉結一說這是「為兩岸關係發展指明方向」,再次證明中共透過統戰我方政治人物,以經濟為名,展開併吞台灣的政治進程。

另據陸委會委託政治大學選舉研究中心調查,在3月21日發布結果,有79%台灣民眾不贊成中國「一國兩制」主張,83%民眾反對中國武統台灣,87.7%民眾認為我國未來與對中關係,應由全國2300萬人共同決定。足見台灣的主流民意,態度十分清楚!

本來「賣菜郎」天生雙子座,善口燦蓮花,曾在政壇小有混名(當過立委才隱退),如今復出暴得狂名,當了「高雄市長」,卻仍「不安於位」,屢屢暴衝,像「韓粉」媒體人黃光芹事件,就揭露其「政治野心」的真面目(黃說韓是「假仁假義」)。而這回訪中行,或許就中了老共「藍金黃」的計。這是在美流亡的中國富豪郭文貴經驗之談,直說此三種陷阱,對台灣政商無往不利,特別是「金」的部分,不一定是「貪污」,而是一種透過「假公濟私」的「買通」行為,或用「政治性採購」模式,增加聲望等,不一而足。

如今中共正將大數據、人工智慧等布建全國性的監控「天網」,有如歐威爾筆下的《動物農莊》Animal Farm(老大哥正看著你!)任何人不論起居、生活、買賣、通訊等等,都能一目了然,毫無隱私可言!

簡言之,如果那天爆出韓當年在深圳或在北大研究的料,相信也不稀奇!何況韓國瑜夫婦途經港澳、深圳、廈門等地,住的是高檔頂級飯店,其所有的起居動靜細節,恐皆已「全都錄」矣。如不信,回台請教專家,就會不寒而慄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