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秦檜變岳飛?對號禽獸顛倒是非!

胡文輝

陸委會主委陳明通一句「豬狗禽獸」,讓藍軍政、媒、學、嘴們集體崩潰,怒急攻心、狗急跳牆、幾近瘋狂、口不擇言,傾巢而出圍剿陳明通,更把「秦檜變岳飛」!

他們為何集體崩潰?陳明通並沒有指名道姓說誰是豬狗禽獸,只是泛指討好中共以求發大財、賺大錢者,但是,他們卻都覺得陳明通講的「豬狗禽獸」就是在罵自己,根本就是心虛,才會「對豬狗的號入座」。

藍軍惱羞成怒猛烈回擊反而自曝其短的離譜言論很多,在此只舉國民黨立委賴士葆的說法,他稱,韓國瑜就像「現代岳飛」,陳明通自甘墮落當「現代秦檜」,把韓國瑜當岳飛一直殺...。

秦檜變岳飛、岳飛變秦檜?歷史被倒寫了嗎?秦檜是中國歷史上的大奸臣、賣國賊,在宋、金兩國對峙時,他是宋國宰相、主張向金國屈膝稱臣的投降派首腦,秦檜派爪牙王倫當特史去向金國求和,王倫回宋後,把投降的好處說的天花亂墜,說是「我一屈膝,則梓宮可還,太后可復,淵聖可歸,中原可得...」。用現代的白話,就是只要投降,發大財又可和平...。

陳明通並沒有指名道姓說誰是豬狗禽獸,只是泛指討好中共以求發大財、賺大錢者,但是,他們卻都覺得陳明通講的「豬狗禽獸」就是在罵自己,根本就是心虛,才會「對豬狗的號入座」。(本報資料照)

岳飛則是主戰派、抗敵派,與金兵作戰,十分勇猛,讓金兵喪膽,他更有率軍「直搗黃龍」,以收復失土之志。用過去兩蔣時代國民黨的說法為喻,岳飛代表的就是反共復國、反攻大陸、把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插在南京城牆上!

共軍戰機最近越海峽中線侵擾台灣挑釁,國民黨不敢發一辭抗議;國民黨接受一個中國,吳敦義、朱立倫競相向中國送上有若「降表」的和平協議、和平宣言,韓國瑜則在中共專制政權安排下,赴中演出「一國兩制」大戲。諸般行徑,有若秦檜、王倫之流。 陳明通並無兩蔣時代的反攻復國想法,他雖不是岳飛,但是,至少他是在捍衛中華民國主權,以及台灣人民的自由民主生活方式,怎麼在國民黨的講法,秦檜、岳飛角色顛倒過來了呢?

其實原因很簡單,不是歷史改寫了,不是秦檜、岳飛顛倒了,而是國民黨變了,陳明通演的是過去國民黨的捍衛中華民國角色,而中國國民黨則變成與中國共產黨共舞,從光復大陸、收復失土、統一中國,變成被統一、被併吞、被一國兩制....。

陳明通的禽獸論,道出了藍軍的不願被曝光的醜態,難怪如此集體森七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