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台灣還有多少「李毅」們?

胡文輝

中國「武力統一」的吹鼓手李毅被驅逐出境了,李毅風波背後沒有說出來的秘密,就是台灣內部還有多少「李毅」們?那些「李毅們」不但不知有多少,而且,絕大部份沒法把他們驅逐出境,甚至沒法法辦他們!

中國「武力統一」的吹鼓手李毅被驅逐出境了,李毅風波背後沒有說出來的秘密,就是台灣內部還有多少「李毅」們?圖為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張安樂(上左)、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下左)、前總統馬英九(下右)都曾經和李毅合影。(報社合成/取自王浩宇臉書)

李毅風波讓台灣的大問題、大危機浮現,中共的虎狼大軍早已進來了,必須盡快完備法令與強化國安執行,防止吞噬台灣、吃掉民主自由的中共虎狼在台灣肆無忌憚的橫行肆虐!

武力統一,說白了,就是中國軍隊攻陷台灣、實施軍事佔領,把台灣納入中共一黨專政統治。早年,國、共陳兵對抗的毛蔣年代,中共威嚇要「血洗台灣」,後來改為「武裝解放台灣」,現在則稱「武統台灣」,武統就是脫胎於血洗台灣。

李毅發表過很多乖張的武統論,如果不是他這次與促統遊行活動掛勾,恐怕仍然可以像過去幾年那樣,在台灣趴趴走,與急統派人士密會、交流促統意見。在政府明快的將李毅驅逐出境之後,藍軍政、媒、學、嘴竟然力挺李毅有發表武統言論的自由,而李毅被逐出台灣後,也把再度來台寄希望於韓國瑜當選總統,其中是連結或是各自表述,令人不敢想像。

李毅發表過很多乖張的武統論,如果不是他這次與促統遊行活動掛勾,恐怕仍然可以像過去幾年那樣,在台灣趴趴走,與急統派人士密會、交流促統意見。(資料照)

過去,國民黨曾這樣唱「反攻歌」:反攻,反攻,反攻大陸去!消滅朱毛奸匪(共產匪黨),解救大陸苦難同胞!

現在,中國李毅等武統論者這樣唱:武統,武統,武統台灣去!武統後移民2500萬人去台灣,消滅台獨勢力!

現在的國民黨,早已不唱反攻歌,全黨上下都競相親中、舔共。尤其過去唱反攻歌唱的最慷慨激昂的那一群深藍人士,包括政、媒、學、退將、退官等,現在由藍轉紅,成了親中、舔共、促統的急先鋒。

這些在台灣的「李毅們」,雖只講統、不講武統,但是,他們比李毅對台灣的危害、對民主自由破毀的威脅更大的多,尤其他們打著民主反民主、藉著言論自由宰制言論自由,即使自甘墮落充當中共專制政權的爪牙、打手,但是,對他們的惡行,我們比對李毅更無力、更沒法處理,台灣的最大危機就在此。

李毅讓台灣人民警惕,我們與被一黨專政邪惡統治的距離,還有多遠?甚至邪惡已在我們四週!他所提的中國武統後移民台灣2500萬人的囂張謬論,也預示西藏圖博民族、新疆維族的悲慘遭遇,就是被併吞、佔領、統一後,台灣人民的未來命運!

李毅讓台灣人民警惕,我們與被一黨專政邪惡統治的距離,還有多遠?圖為「護台抗中」13日集會,要向中國展示反併吞的決心!(資料照)

危機已現,你們沒看到嗎?還忙著內部互打嗎?此時此刻,我們再不團結扺抗,就來不及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