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ygopen》【假圖片】川普在Twitter發文支持郭台銘?假的推特貼文截圖

實際在美國總統川普的官方推文上找不到這則訊息之外,連拍照截圖的介面都跟目前 Twitter 的設計不同,真的純屬假圖片一張。

Mygopen

你在 LINE 也收到美國總統川普在 Twitter 發文支持郭台銘的推特貼文截圖嗎?事實上這是張假圖片,除了在川普官方 Twitter 帳號(Donald J. Trump)上找不到這則貼文外,截圖的內容格式也和目前的介面設計不符,真的別上當囉!

川普在Twitter發文支持郭台銘的假圖片

民眾主要收到這張圖片:

謠言破解說明:

實際在美國總統川普的官方推文上找不到這則訊息之外,連拍照截圖的介面都跟目前 Twitter 的設計不同,真的純屬假圖片一張。

以目前 Twitter 的 UI 設計,無論是圖片樣式或是排版資訊都有問題,電腦版沒有這樣的設計。

手機版的也跟真正的介面設計不同,除了頭像應該要是圓形之外,也缺乏了發文時間。

正確闢謠解釋:

在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表態參加總統大選黨內初選這段時間,在 Donald J. Trump 已認證的 Twitter 帳戶 @realDonaldTrump 中並未發現有相關貼文,另外網路流傳的截圖無論發文格式、貼文時間、頭像設計都跟正確的推特貼文不同,屬於修改過的假圖片。

未經查證就散布謠言,最高可以開罰 3 萬元。

資料來源:Twitter - Donald J. Trump@realDonaldTrump 

本文經授權轉載自Mygopen 【假圖片】川普在Twitter發文支持郭台銘?假的推特貼文截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