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限時批》川普揮重拳擊中要害!老共快掛了?!

辛文

美國總統川普15日簽署的「國際緊急經濟命令」,就是劍指中國5G、AI核心產業的「華為」集團!(中共十大「軍企之首,皆有「特務編號」。都歸習大大新成立的「國家安全委員會」,還有負責海外軍事基地、情報、技術「竊取」的國情局等),這比美中貿易戰「重關稅」的「皮肉之痛」更厲害,直刺心臟要害(高科技、經濟產業、軍武、網路資訊等等)!無異把中共改革開放的軍經科技豐碩成果,逐漸化為烏有!連帶使中共政權亦步上「前蘇聯」的「夕崩」後塵!恐已非虛言!

簡言之,今天是高科技兢賽的網路世紀!誰能領先,誰就是世界老大!當今數一數二者,不離美、俄、中。但因中共早年「聯美制蘇」戰略成功,在毛澤東、鄧小平時代即全面部署,經華府「中國通」白邦瑞(Michael Pillsbury)2014年出版的《百年馬拉松:中國稱霸全球的秘密策略》,揭發中共如何偽裝弱勢、欺騙滲透、間諜臥底、偷竊高科技、經濟產業、國防軍事機密等等過程,鉅細靡遺。令川普「鷹派」團隊印象深刻,且屢「驗」不爽,證實為害深巨(經貿不公平只是其中之一,智慧財產權損失猶難以計數,況乎國安、軍武的滲透嚴重),於是就180度改變「聯中」政策,並以「潛在威脅國安的敵人」視之,肇致形成後來的政經、軍、科技等各個層面的「對抗」鬥爭局面,故「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

美中貿易戰攸關世界民主與獨裁的衝突。(圖:美聯社)

再者,任何的研發、產製成品,都有「核心訣竅」技術,一旦遭「竊取」或轉製升級,無疑在軍經競賽中落後,淪為「弱勢」!比如美國原先是一等一的強國,但經中共數十年的「偷竊」,反趨「超越」,雙方幾成「並駕齊驅」之勢!若再「縱容」下去,美國勢將成為老二!這是川普振興「美國優先」的理念和意志,所無法容忍的!而此亦促使美國人感到危機,以及朝野政黨的覺醒振作,出現空前的「同仇敵愾」現象,此由美國「討厭中共」的主流民調不斷上升,堪為例證。

復次,從川普15日宣布全國進入緊急狀態,禁止企業使用對國家安全構成危險的公司所生產電信設備,並直接將華為及70家子公司納入實體黑名單。美國商務部長羅斯(Wilbur Ross)就表示,此舉乃在阻止美國技術被外國實體利用,破壞美國國家安全或外交政策!當不難看出端倪。

其實,華為設備一直存在「後門」風險,可能被北京用來從事間諜和監控活動、破壞關鍵基礎設施。故而美方更力促其他國家勿用華為新一代5G無線網路設備(像中國大陸之能「全民監視網控系統」及新疆「勞改營」成了「動物農莊」,即靠類此的高科技)。儘管「華為」表示,願意和包括英國在內的各國政府簽署「無監控」協議,致力符合「沒有監控、沒有後門」的標準。但遭德國政府打臉指出,沒有跡象顯示中共正在提供這類「無監控」協議。而今的華為,每支手機都有監聽功能,可由一個中央系統直接控管一切個人、生活、政府部門等資料。恐怖至極!無庸贅言。

例如美國代理國防部長夏納翰(Patrick Shanahan)更在14日指出,中華人民共和國為增強軍事,加上其組織性方式盜取外國科技,得以讓北京現代化其飛彈、太空、網路及超越邊界的投射能力。他強調,北京為軍事利益大量竊取美國相關技術,每個中國企業無論知情與否,都可能成為「共犯」!

他表示,根據中國網路安全法,民營企業必須「向公安機關和國家安全機關提供技術支援與幫助」,任何與中國企業合作的美國或盟邦企業若無適當保護措施,恐遭中國企業竊取機密。「華為」科技體現中共系統有組織、以國家驅動的方式,企圖達到全球領先地位。

如今北京可透過數位絲路、中國製造2025與千人計畫等,得以控制全球技術基礎設施,包括5G網路,並且大規模收購外國敏感企業迫使轉讓技術,最後透過軍民融合戰略,將尖端技術轉化為先進武器。以如此不公平競爭手段獲得的成功,使得中國在印太地區、尤其是南海區域的日益增加挑釁行為,則是事實!

是以,美軍參謀首長聯席會議主席鄧福德(Joseph Dunford)亦警告,美國科技巨擘Google在中國所做的工作讓解放軍直接受益。他表示:「當產業合作夥伴在中國工作時,我們非常關注,知道存在著間接利益。坦白說,『間接』可能不足以對其實際情況完整描述,更貼切的是,這是對中國軍事的『直接』利益!」

《Yahoo》在日前復以大篇幅報導前白宮首席策士班農(Steve Bannon)與中國流亡富商郭文貴經常在網路上共同直播爆料(其中對十大軍企、中國製造2025與千人計畫等等內幕甚多)引起大眾關注。而郭文貴更把挹注1億美元成立「法治基金」,邀班農擔任該基金義工性質主席,以支持對中共腐敗行為的調查,協助受中共迫害者等,頗有成績。而班農和前國防部長馬提斯(Jim Mattis)、前司法部長塞申斯(Jeff Sessions)、現任國務卿龐皮歐(Mike Pompeo)等都是力保郭不被遣返回中國者。顯見郭提供美方不少有用的中共內部資訊。班農最近,更是動作頻頻,除了投書《華盛頓郵報》強調美中貿易戰攸關世界民主與獨裁的衝突,若美國與中國妥協終將徒勞,並屢上其他美國媒體呼籲川普繼續對中國施壓,顯然川普相當程度接受他的建言,採取若干實質的行動!郭和班農都認為,要實現中共垮台,就要直接向中國人民傳遞資訊。班農很欽佩中國人民的吃苦耐勞、勤奮、正派、家庭至上,但中國人民正在被中共政權奴役,他指出,中共擁有9千萬黨員,只佔中國人口的一小部份,「中國14億人口中,有13億人口不是共產主義者」!將中共和中國人民分得很清楚!

瑞士新蘇黎世日報(Neue Zuercher Zeitung)近日刊登一篇以「與時代脫節的習近平」為題的文章,就提到習近平要求黨內高幹從毛澤東的文章裡,學習打勝美中貿易戰,譏諷是「超乎想像!」因為毛著作沒有什麼「可應用於當今世界」的內容。這篇文章更指,習近平的危險,在於他那些「時空倒錯的講話」已無法打動年輕一代,而其「停滯不前的改革路線」則更可能弱化國家。借助馬克思主義及毛澤東思想,習大大的「中國夢」,將永遠只能是夢想!令人遺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