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ygopen》【教學】LINE封鎖+刪除還不夠!5步驟徹底根除詐騙好友名單

簡單的 5 個步驟就能將「不是你好友的人」刪除乾淨,除了廣告訊息會明顯變少,也保護了自己的個資囉!

Mygopen

好不容易「封鎖+刪除」LINE 裡面的詐騙和陌生推銷,但好友群還是有一堆不認識的人嗎?當心裡面隱藏著詐騙集團持續關注著你唷!別以為封鎖加上刪除就沒事了,其實他們還是一樣可以看到你的主頁消息、大頭貼圖片和名稱,個資也是這樣不知不覺外流出去了,要怎麼徹底根除這些人呢?這裡提供教學教大家怎麼將「不是你好友的人」清乾淨!

這裡感謝趨勢科技防詐達人授權提供教學內容,大家可以參考看看以下做法來保護個資。

徹底刪除LINE封鎖名單的教學

那麼,要如何才能根除這些人呢?封鎖是不夠的,一定要徹底刪除才能提早解決禍患。那以下就來告訴大家如何「徹底根除」陌生人的好友!

第一步:先將他「封鎖

第二步:到「好友」裡面找到左上角的設定按鈕後點開(Android 版本則是右上角的齒輪)

第三步:在設定的頁面中,下滑找到「好友」後點開

第四步:點開最下面的「封鎖名單

第五步:找到「編輯」後選擇「刪除

簡單的 5 個步驟就能將「不是你好友的人」刪除乾淨,除了廣告訊息會明顯變少,也保護了自己的個資囉~

另外提醒一下,在網路上點開任何網址如果連結到 LINE 時,都可以先傳給防詐達人檢查,確認是安全的再加入喔!

資料來源:趨勢科技防詐達人 - Line好友群暗藏詐騙集團 教你幾步根除

本文經授權轉載自Mygopen 【教學】LINE封鎖+刪除還不夠!對方依舊可以看得到你個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