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103萬人反送中超大照妖鏡,韓、柯何所逃?

胡文輝

103萬香港人民上街頭遊行反送中!這對台灣有志角逐總統的政治人物,就如一面超大的「照妖鏡」,個個都不能逃避檢驗。韓國瑜、柯文哲可說都原形畢露!

103萬香港人民上街頭遊行反送中!這對台灣有志角逐總統的政治人物,就如一面超大的「照妖鏡」,個個都不能逃避檢驗。(法新社)

韓國瑜對香港反送中大遊行,最初、最直接的回應是「我不知道,我不曉得」,不論真不知或裝傻迴避回答,就一個參選總統的政治人物來說,都太離譜。

昨天,他發表了6點聲明(包括3個不容懷疑),算是回神了,不過,他卻把前天自己的「我不知道,我不曉得」,推給龍舟鼓聲昏了頭,這更離譜加三級,怎麼怪龍舟鼓聲呢?是「親中發大財」昏了頭吧?或在3月應邀訪中,在中共駐香港中聯辦配合演出「一國兩制好棒棒」統戰戲碼,現在仍在昏頭?以致「不知道」反送中?

韓國瑜把前天自己回應香港反送中遊行時聲稱的「我不知道,我不曉得」,推給龍舟鼓聲昏了頭!(資料照)

而且,中聯辦就是中共中央派在香港的「太上港府」,這次「送中條例(逃犯條例)」強行修法,讓港人憤怒又恐懼言論自由、司法人權將被剝奪,代表中共中央在港府背後「督軍」的就是中聯辦。

韓國瑜與中聯辦牽扯過多,受制於人,以致在第一時間不能對反送中表態,以免惹中共不快,難道不就是這樣?

在郭台銘直批這是「一國兩制的失敗」,更直接點名韓國瑜「被操控」,韓國瑜的6點聲明才急發。至於韓6點聲明是否又是講講而已、用過即棄?真的不知道。他在高雄市長選前,曾信誓旦旦要做好做滿4年任期,現在呢?市長只是他爭總統大位的「踏腳石」!

韓國瑜與中聯辦牽扯過多,受制於人,以致在第一時間不能對反送中表態,以免惹中共不快,難道不就是這樣?圖為今年三月中聯辦主任王志民會見高雄市長韓國瑜。(圖擷取自中聯辦)

柯文哲對百萬港人反送中的反應,表現又是對中國「好親好溫柔」,又說不需要對中共惡言相向。「兩岸一家親」簡直親到骨子裡,噁!

他自己先躲在後頭,透過幕僚回應,昨天本尊總算講了話,但是,講的仍一樣軟綿綿,指稱中共所講的一國兩制為現在的香港模式,台灣人會跑光云云。但是,台灣絕不能接受一國兩制,不管任何模式!

何況,習近平對台提出的是一國兩制台灣方案,中共喉舌媒體、黨用學者說什麼優於香港模式,但是,對於一國兩制,台灣談都不必談,就是要依蔡英文總統宣布的「絕不接受」。柯文哲的話語中,卻好像香港模式不能要、台灣方案有曖昧空間。兩岸一家親要親到如此媚中舔共嗎?

柯文哲對百萬港人反送中的反應,表現又是對中國「好親好溫柔」,又說不需要對中共惡言相向。「兩岸一家親」簡直親到骨子裡,噁!(資料照)

反常為妖,人為為偽,講自由民主卻不挺自由民主就是偽、喊捍衛台灣卻做送中之事就是妖!百萬港人上街頭反送中這面巨大照妖鏡,穿透了政治人物平常滿口假語、空話、謊言,照出了反常為妖的真面目。
柯文哲、韓國瑜何所逃於天地之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