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蔡賴真刀對決,激發台灣正能量!

胡文輝

賴清德在民進黨的總統初選當然是選真的!蔡、賴在競爭過程,真刀真槍厮殺,兩方陣營或明或暗的打成一團。絕非演戲。

賴的確想取蔡而代之,想要問鼎總統大位。蔡也把賴當做連任的大阻礙和威脅而嚴防。以上種種都是真的,事、物、人證都在。

就是因為一切都是真的,蔡賴打得認真、全面動員、打得激烈、明的暗的都上陣,兩人絕不是演戲,才會因真刀對決發生正能量、產生正效果,結果出乎預料的,讓綠營整體士氣大振。

民進黨總統初選曾經煙硝瀰漫,如今塵埃落定,由蔡英文勝出,代表民進黨角逐總統大位,在這過程中,賴清德不論勝負,都表現在良好風度,黨主席卓榮泰也在風雨中穩住陣腳,讓初選完美結束,整個初選過程值得社會各界給予高度肯定。(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這是我的觀察及回顧,民進黨總統初選的主軸線發展就是這樣!

第一個大讚要給賴清德。他真的在力拚總統大位,才會意外產生正效果。敗得大器!

第二個大讚給蔡英文。她的潛力、能力在面對賴清德強力挑戰時,都激發出來了。

第三個大讚給蘇貞昌。他hold住政府行政機器運轉,強力、有效、迅速,讓人們放心,政治怎麼爭丶怎麼吵,天也不會塌下來。

第四個大讚給卓榮泰、羅文嘉。他們心臟夠強,未來足堪大任。

也要給吳敦義那邊的國民黨及候選人按讚,看來他們並未動員介入去攪局。競爭也要各守分寸。

給了那麼多大讚、小讚,請大家不必再為那些些小鼻小鼠眼、雞腸鳥肚自私心的人生氣。大局丶主流早已遠離並抛棄了他們,他們手段再卑鄙汙劣,也看不清、追不上、摸不著、更撼動不了主流大局!

這次總統初選把議場及戰場拉回到台灣主體之爭,讓藍營也必須在台灣戰場求勝,這就是大功一件!團結,就從這裡開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