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開講》韓國瑜爭議不斷,換柱2.0不是夢

◎邁可斯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近來爭議不斷,先是被指抱女人打麻將又飲酒作樂,再被抓到競選經費疑似涉及洗錢,勘災時卻拿來做為個人造勢大會等,韓國瑜的總統之路還能走多久?郭柯王的加盟是否又將讓換柱2.0成未來韓國瑜的夢魘呢?

韓國瑜最新的問題,是他號稱自己擔任高雄市長之後沒有打麻將。卻被抓到自己二月的時候,跑去國外渡假時,就是在打麻將。而且還是打到深夜,不禁讓人懷疑韓國瑜多次無法出席許多會議,深夜都在幹嘛?為什麼早上無法出門?沒有打麻將,是指沒有被拍到打麻將還是真的沒有在打麻將?

而且韓國瑜一再強調自己擔任高雄市長之後,從來沒有打過麻將,立刻被人公布韓國瑜在國外打麻將的照片!韓國瑜立刻又講這個是民進黨的追殺云云,但是當初韓國瑜根本是神秘消失好幾天,民進黨政府要怎麼知道韓國瑜到了哪裡?韓國瑜怎麼沒有想過這個是他身邊自己人所為呢?韓國瑜夫人都講過自己參選總統卻被背後開槍,會在現場的不就是跟韓一家人最密切的人嗎?韓國瑜怎麼沒有研究一下提供這照片的人是誰?背後可能是誰主導?而若是國民黨自己人,韓國瑜不擔心被換掉嗎?

昨日有民眾爆料韓國瑜(背對鏡頭)與許淑華等人,過年期間在峇里島飯店打麻將。(翻攝林智鴻臉書)

再者,國民黨資深前立委、現在中評委陳宏昌直指過去的立法院同事抱女人、喝酒、打麻將,這種人怎麼堪當總統大任,而且還講會無法教育下一代。結果韓國瑜對於這樣子的指控不敢提告,反而是國民黨火速開除同黨重量級前立委的黨籍。這不禁讓人懷疑,韓國瑜跟國民黨到底是想不想選總統?怎麼一直樹敵?

此外,去年幫忙韓國瑜最深的操盤手之一,前高雄縣長楊秋興指出,韓國瑜:「『吃、喝、嫖、賭』都是過去式,但小三、酗酒、夜店是現在進行式!」楊秋興還指韓國瑜有檯面下的捐款,一個自稱庶民的總統,竟然有疑似四千萬未申報的競選經費,韓國瑜根本是靠選舉發大財吧!而酗酒、夜店、還有婚外情的人,真的可以背負中國國民黨重返執政的重任嗎?難怪郭台銘近日露面,開始笑容滿面。

去年幫忙韓國瑜最深的操盤手之一,前高雄縣長楊秋興指出,韓國瑜:「『吃、喝、嫖、賭』都是過去式,但小三、酗酒、夜店是現在進行式!」(資料照)

郭台銘在初選過程,多次呼籲韓國瑜應該專心市政,但是韓國瑜執意落跑參選總統。郭台銘是韓國瑜競選過程一大助力,如今看到韓國瑜勘災失蹤,現身就是把哀戚場合變成造勢大會,做為國際知名的企業家,郭台銘怎麼會不知道這種人難當大任呢?

而柯文哲更是撿到搶似的講過:「我跟他(蔡衍明)不錯啊,後來他發現我不聽話,就換人支持了,柯文哲有個性,我也不會說你要免費給我廣告就聽你話。他每次叫我講一些話,我都不肯講。欸奇怪,怎麼隔幾天換韓國瑜在講。」旺中之友柯文哲證實,韓國瑜背後的操盤者擺明就是旺中集團董事長,而他又跟郭台銘水火不容,韓國瑜根本不可能在未來和郭台銘再有合作。

旺中之友柯文哲證實,韓國瑜背後的操盤者擺明就是旺中集團董事長,而他又跟郭台銘水火不容,韓國瑜根本不可能在未來和郭台銘再有合作。(資料照)

韓國瑜真正的對手絕不是民主進步黨,而是陷害自己、導致韓國瑜沒朋友的中國國民黨。還有,韓國瑜過去的同黨同志、曾經相知相惜的郭台銘、柯文哲、王金平,最後這三人非常可能合作製造聲勢,意圖是逼迫國民黨撤換總統候選人,形成換柱2.0,重啟黨內總統初選。最慘的是,韓國瑜不但可能丟了提名,還可能遭到罷免,而這一切都是韓國瑜咎由自取。

韓國瑜真正的對手絕不是民主進步黨,而是陷害自己、導致韓國瑜沒朋友的中國國民黨。(資料照)

高雄市民

《自由開講》是一個提供民眾對話的電子論壇,不論是對政治、經濟或社會、文化等新聞議題,有意見想表達、有話不吐不快,都歡迎你熱烈投稿。文長700字內為優,來稿請附真實姓名(必寫。有筆名請另註)、職業、聯絡電話、E-mail帳號。本報有錄取及刪修權,不付稿酬;錄用與否將不另行通知。投稿信箱:LTNTALK@gmail.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