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追蹤器、賣豪宅農舍、雞!

胡文輝

糗事難免有,不如韓國瑜多;正事沒半撇,歪事一大堆!只拿最近10天的3件事來談:

1,追蹤器。韓國瑜在20日自爆座車被裝了「追踨器」,還指控「國家機器」監控他。韓陣營還加料指裝在引擎蓋下、拍照存證、留下物證,但是,過了10天,至今追蹤器卻拿不出、看不見、不見光,不提告、拒絕警方協查。

10天了,再問一次:「韓國瑜,那個該死的追踨器呢?」拿不出來,韓卻又向親韓媒體說是「有難言的苦衷」,那大家更要追問了,見不得光的「苦衷」是什麼?難道因涉個人隱私才不能透露,但為何卻推給國家機器?

10天了,再問一次:「韓國瑜,那個該死的追踨器呢?」拿不出來!(資料照)

2,賣豪宅農舍。韓妻李佳芬自己宣布已將豪宅農舍賠本賣出,但是,這種切割手法實在粗糙又愚蠢,以為形式上財產轉移了,過去特權違建、違規違法的事就一筆勾銷了嗎?

要問韓國瑜,你的「一瓶礦泉水、一碗魯肉飯」呢?去年此時,你夫妻本就坐擁不只一棟豪宅(包括賣掉的那棟違建農舍豪宅),還有吳敦義等為你募的數千萬獻金,卻打著一瓶、一碗口號,墅民裝庶民,現在賣了豪宅農舍,還想回到從前,裝庶民、騙選民嗎?

韓妻李佳芬自己宣布已將豪宅農舍賠本賣出,但是,這種切割手法實在粗糙又愚蠢。(資料照)

3,雞。韓國瑜昨率國政顧問團的張善政等,大談青年政策,卻稱台灣人才不斷流出去,勞動力進來,「鳳凰都飛走了,進來一大堆雞」,韓國瑜竟然把勞動力比做「雞」,根本就是對新住民、移工、基層勞動人口等等「庶民」的嚴重歧視。

韓國瑜在國民黨初選時,曾把自己形塑為庶民,把郭台銘、朱立倫都當做權貴,並因而獲得勝出,現在,「雞」的歧視比喻隨意就出口,曝露了他原本就自居權貴、高高在上的心態,才把勞動人口當做雞!

韓國瑜竟然把勞動力比做「雞」,根本就是對新住民、移工、基層勞動人口等等「庶民」的嚴重歧視。(報社合成照)

壞,壞,壞,韓國瑜最近10天何止以上連3壞,昨晚又加1個暴投,在職棒人氣王彭正閔的高雄家鄉最終告別戰上,韓國瑜竟然送彭正閔一個自己的簽名球,這簡直扯到爆!他以為自己是誰?不管是總統、市長或是誰,在偉大的運動員前面,就是一個球迷,像周美青就很不錯,只要草包又不要臉,才會這樣自我膨脹到爆炸,反而送自己的簽名球給球星。

韓國瑜竟然送彭正閔一個自己的簽名球,這簡直扯到爆!(資料照)

看了韓國瑜以上種種,藍營的焦慮深重豈會無因?郭台銘如不興起「彼可取而代之」的志氣,那他講的自己對國家人民的使命、責任等,豈不攏是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