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查緝專刊!31大老誰拿郭台銘好大一筆錢?

胡文輝

這非馬上發布「查緝專刊」不可!「31大老」誰拿郭台銘好大一筆錢?必須趕快查個水落石出,把拿錢大老或大老們糾出,否則,豈不31大老人人有嫌疑?跳到太平洋也洗不清!

趙少康爆料,郭台銘在12日晚上和他見面時跟他說,12日連署在媒體登廣告勸退郭台銘的31位國民黨大老中,有些人拿了郭的錢,數目很大,很不正常,其中一人拿郭的錢,比趙少康過去參選的所有募款、花費都多。

趙少康爆料,郭台銘在12日晚上和他見面時跟他說,12日連署在媒體登廣告勸退郭台銘的31位國民黨大老中,有些人拿了郭的錢,數目很大,很不正常!(資料照)

藍營大名嘴、郭台銘曾延請他擔任競選總幹事、曾有政治金童之稱的趙少康驚天一爆,目前沒見有人出來澄清否認,當然也沒有人出來對號入座承認,因爆料只爆一半,看來必須發布「查緝專刊」才行。

31大老被指有人涉拿郭的大錢案「查緝專刊」試擬如下:

案情:31大老中有人拿郭數目很大的錢,其中一人拿更大。

可能涉及法律:政治獻金法、財產申報法、洗錢防制法、刑法、贈與稅等。

爆料人:趙少康。

爆料依據:郭台銘跟他說的。

錢的數字:不詳(待查,只知數目很大)

拿錢的人:名字不詳、人數也不詳(待查,只知1人拿最大、有些人也拿)

媒體人趙少康。(資料照)

涉及範圍:31大老名單為:連戰、馬英九、蕭萬長、吳敦義、吳伯雄、邱創煥、許水德、錢復、朱立倫、洪秀柱、關中、林豐正、曾永權、郝龍斌、黃敏惠、林正則、林伯豐、賴正鎰、彭蔭剛、陳金讓、陳鎮湘、胡志強、蔡鈴蘭、蔣孝嚴、詹春柏、陳炯松、胡為真、王文燮、金恩慶、曾銘宗、劉兆玄。

以上31大老,當過國民黨主席的就有連戰、馬英九、吳伯雄、朱立倫、洪秀柱、吳敦義(現任)6人,真的不能等閒視之,拿錢的人、尤其拿最大的「那一人」,必須出來面對,向社會大眾自首或投案,說清楚講明白,以還其他沒拿郭錢的大老清白。如果不出來面對,那就應循線查緝囉,從趙少康、郭台銘開始查訪。31大老中的無辜者,為了自證清白,更應主動全力協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