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面真軍》中國低劣政治操作 國內小丑配合演出!

2019年10月19日,港方突然說收到陳同佳的親筆信,表明希望來台「投案」。我國政府對此表示,不接受陳嫌私下投案。結果,國民黨諸公就開始操作「民進黨拒絕通緝犯來台受審」,認為有政治考量、想要繼續操作反送中,香港影帝馬英九也不甘寂寞出來哽咽流淚,柯文哲則是在旁讚聲說反送中那麼好操作當然要繼續操作。

全面真軍

先來回顧一下事實背景:

港籍陳同佳於2018年台灣殺害港籍女友,並逃回香港,遭臺灣發佈通緝,並要求港方引渡,但遭港方拒絕。同年,香港法院判決陳同佳處置死者遺物部分有期徒刑29個月、預謀殺人部分無罪,至於殺人部分則認為無管轄權,陳同佳於2019年10月23日(也就是今天服刑期滿出獄)

2019年10月19日,港方突然說收到陳同佳的親筆信,表明希望來台「投案」。我國政府對此表示,不接受陳嫌私下投案,必須透過政府與政府引渡管道與程序,並移交所有調查卷證。

結果,國民黨諸公就開始操作「民進黨拒絕通緝犯來台受審」,認為有政治考量、想要繼續操作反送中,香港影帝馬英九也不甘寂寞出來哽咽流淚,柯文哲則是在旁讚聲說反送中那麼好操作當然要繼續操作。

結果,國民黨諸公就開始操作「民進黨拒絕通緝犯來台受審」,認為有政治考量、想要繼續操作反送中,香港影帝馬英九也不甘寂寞出來哽咽流淚。(資料照)

但仔細想想,一個在臺灣殺人逃逸出境的香港人,在香港不用受殺人罪的審判並且已經執行期滿,竟然會在執行期滿前幾天,主動以親筆信告訴香港特首說希望來臺灣就殺人罪投案。他雖然被臺灣通緝中,但只要在追溯期間不要過境臺灣就不用受到任何刑事審判及後續刑責,竟然會「自願」希望來台受刑事審判,究竟是受到什麼力量感召而大徹大悟?這一看就是中國在操作的低劣戲碼,但國內小丑竟然第一時間配合演出(還是在21日柯文哲會見上海台辦主任的那個下午準時開演,真是巧合阿!)

殺人犯在港趴趴走與臺灣何干

現在的狀況是,香港政府不願意循正式引渡管道讓陳嫌來台受審,並且拒絕臺灣檢警到港押人取資料。換句話說,香港政府讓一個在國外殺人的犯嫌可以在香港獲釋趴趴走,請問這對臺灣有何影響?值得那些影帝們又悲憤有哽咽的?臺灣政府態度很清楚,陳嫌已經被通緝,只要抵達我境內就逮捕,逮捕之後自然就能依法審判,這有何問題?

現在的狀況是,香港政府不願意循正式引渡管道讓陳嫌(中)來台受審,並且拒絕臺灣檢警到港押人取資料。(路透社)

不是投案是逮捕不要搞錯

據媒體報導,陳嫌今日在香港獲釋後,即將搭機來台「投案」,至目前為止陳嫌選擇先回家,目前對於陳嫌的選擇我國都無法左右。但如剛才所說,陳嫌根本沒有入境主動「投案」的可能,因為他是通緝犯,他在抵達我國時就會被檢警逮捕移送,再說一次,這叫做依法逮捕通緝犯,根本不存在「投案」的問題。全面真軍在此呼籲政府單位,這個立場要踩穩,說明清楚,別再被帶風向了。

最愛網路聲量的柯文哲別再嘴了

柯文哲說政府的中心思想在民調,但最在乎數字數據、最在乎網路聲量的人是誰呢?不就是柯文哲。柯文哲到目前為止對這個議題的發言都是這種水準,透過無意義的話語想要去攻擊政府,連問題都提不出來的人持續帶風向配合演出也是令人嘖嘖稱奇。雙重標準,就是柯學。

柯文哲說政府的中心思想在民調,但最在乎數字數據、最在乎網路聲量的人是誰呢?不就是柯文哲。(資料照)

本文經授權轉載自全面真軍 中國低劣政治操作 國內小丑配合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