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廣場》寧成保國鬼 不與屈膝跪

◎ 張閔淵

前天放假走走,到外面吃飯的時候,新聞剛好播到「中共十一月三日有很大的程度可能攻台!」忽然一位看起來行將就木的阿伯猛地站起來,用他稍微啞的聲音大喊「要來就來,老子跟你們拚了!」這個舉動一開始嚇到很多人,也有些人笑出來,可是轉瞬間餐廳就響起掌聲!很多人都很感動阿伯的氣勢。

這件事情讓我頗有感觸!十一月三日會不會出事,沒有人知道,但我相信,到此時此刻九十九%的人「還在狀況外」,整天只想混日子!如果不會打仗,當然很好,但與其去幻想,不如準備好,阿伯請把您的精神交給我們,讓我們承擔保國的責任,請您要保重自己的身體,安享晚年。

再次希望,保國不應分黨派、私人利益與得失,我們就只有一個使命:「為天地立心,為生民立命,為往聖繼絕學,為黎民安得食,為萬世開太平,十一月三日若戰爭響起,我一定義無反顧,寧成保國鬼,不與屈膝跪。」

(作者為職業軍官退伍,現為廚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