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柯比與柯P

就位,預備,砰!新任六都市長和地方縣市長今天凌晨在同一個起跑線上往前衝刺,誰能夠一鳴驚人?誰是跳票大王?誰只有百日維新?坦白說,那要看能力,也看企圖心,選民都睜大雙眼盯著看,做不好,一任就下台,莫怪民意如流水了。

六都新市長中,只有柯P獨領風騷,天天新聞不斷,光是究竟要不要拆除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就舉棋不定,從半夜就拆,隨即改口保留,昨天又再決定兌現競選支票,百日內一定拆除,一舉一動都有波濤,他就像美國職籃NBA湖人隊的超級巨星柯比布萊恩一樣,縱橫全場,也獨霸全場!

政客跳票不算新聞,選民真正在意的不是跳不跳票,而是有沒有更好的替代方案?例如拆掉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如果不能配合忠孝橋引道拆除與台北車站特定區的整體交通規劃,台北交通肯定更混亂,市民能不訐譙柯P?例如,誰在意跨年晚會柯P上不上台?在意的是來年如果不放煙火,不以康樂節目跨年,柯P又能推出什麼文化創意,激勵大家一個亮麗未來?

柯比布萊恩總得分已經超越喬丹,但是打球太自私,只想獨攬戰功,搞得隊員離心離德,球隊戰績墊底,昨天柯比休息一天,結果湖人判若兩隊,命中率逼近五成二,以十分之差,大勝排名第一的勇士隊。是的,少了柯比的湖人隊,反而有了靈魂與動力,柯P是台北市政的火車頭,很難想像少了柯P的市府團隊,會是什麼模樣?但是他如果像柯比一樣獨,一樣霸道,因此癱瘓了團隊,絕非市民之福!柯P如此,其他五都市長不也一樣嗎?(藍祖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