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長榮空服罷工》長榮航空明取消71班 影響1.5萬名旅客

2019/06/20 21:57

受到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罷工影響,長榮航空明日共取消71班航班、影響1.5萬名旅客。(記者朱沛雄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長榮航空指出,因應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發起突襲式罷工行動,經過人力盤點後,明日共取消71班、影響1.5萬名旅客。

長榮航空指出,預計明(21)日共有96個航班由台灣出發,預計取消45班,可以維持約5成的運能,分別為桃園機場出發取消37航班、松山機場出發取消1班、台中機場出發取消2班、高雄小港機場出發取消5班。

長榮航空說,明日回台灣共有95個航班,預計取消26班,分別為返回桃園機場共計取消18班、返回台中取消2班、返回高雄小港機場取消6班。

長榮航空表示,最新航班異動訊息除了會以簡訊通知旅客外,也請民眾自行至官網查詢。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