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倫戀代價大 阿翔謝忻全面停工 - 道歉記者會切割沒聯絡 浩子相挺不拆夥

阿翔(左)和浩子在道歉記者會,表情嚴肅,雖然公司讓阿翔全面停工,但浩子情義相挺,誓言絕不拆夥。(記者陳逸寬攝)

阿翔(左)和浩子在道歉記者會,表情嚴肅,雖然公司讓阿翔全面停工,但浩子情義相挺,誓言絕不拆夥。(記者陳逸寬攝)

2019/06/19 05:30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阿翔與謝忻上週爆出不倫婚外情,2人形象重挫,工作收入大受影響,阿翔昨在搭擋浩子陪伴下,2度召開記者會,他在記者會上6度鞠躬道歉,一開口就哽咽向老婆Grace、小孩道歉,被問到是否和謝忻還有聯繫,他全面切割謝忻,指出到目前為止,已經完全沒有聯絡,還重複2次:「現在最重要的是顧好自己的家庭。」兩人同屬的經紀公司時代創藝也發出聲明表示阿翔和謝忻現在全面停工。

浩子爆翔嫂第一時間仍關心阿翔

而阿翔也提到:「我的老婆、小孩是我這輩子最大的責任、是我的承諾,在未來的日子裡,我會加倍努力守護他們,不讓他們再受傷害,永遠在一起。」被問及兩人婚外情交往多久,阿翔一時語塞,浩子立刻代答:「我覺得在一起長短,不管是長或短,就是錯誤,就是犯錯了,不管時間長或短。」接著阿翔才再度道歉,指出是他沒有拿捏好朋友之間的分寸,這一個多月讓友誼發生了變質。

浩子也表示其實週刊爆出婚外情當天,Grace曾傳簡訊給他說:「阿翔現在很不好,拜託你幫我鼓勵一下他。」第一時間仍想到老公,讓人不捨。

阿翔手上3節目 粗估月損170萬

浩子指出事發隔天,浩子媽立刻致電關心,「她問我阿翔發生這件事,不能看不起他(阿翔),要對他好一點,也要對謝忻好一點,要我們兩個不能因此拆夥,要繼續合作。」因此他誓言「浩角翔起」不會因此解散。

此外,被問到阿翔與謝忻停工到何時?老闆莊淑瑾表示:「他們心情上還有很大需要調整的地方。」不願正面回應。阿翔現在手上有3節目《綜藝大集合》、《綜藝新時代》和《國光幫幫忙》,預計一個月損失170萬元,其中《大集合》是以多位來賓方式進行錄影,主持人胡瓜不受影響;《新時代》細節仍在商討中,而《國光》則是暫時請假。

阿翔在浩子的陪伴下召開記者會,席間6度鞠躬道歉。
(記者陳逸寬攝)

阿翔在浩子的陪伴下召開記者會,席間6度鞠躬道歉。 (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