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lla嗨唱大忘詞 S.H.E合體掀高潮

S.H.E驚喜合體,讓現場歌迷嗨翻。
(記者胡舜翔攝)

S.H.E驚喜合體,讓現場歌迷嗨翻。 (記者胡舜翔攝)

2019/06/19 05:30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Ella昨天歡慶38歲生日,連續兩天在西門町紅樓劇場舉行生日趴與歌迷狂歡,第二場好姊妹Selina、Hebe相約朝聖,S.H.E暌違多時合體,歌迷一看到Selina、Hebe現身立刻尖叫,3人在慶生會最後合體同台,掀起整場最高潮。

Ella開場率領男舞者嗨跳新歌《囉哩叭唆》,表演完後在台上安靜了10多秒,見到粉絲狂叫,她才說:「可以了,我喘夠了。」這次她的演出結合歌舞及相聲演出,整場台詞超過上百句,沒想到昨晚演出卻不慎忘了一整段內容,最後靠舞者上台提醒,Ella才驚呼:「真的忘了,我怎麼自己給自己爆點啊。」透露為生日會忙到失眠,希望之後可以好好睡一覺。

Selina、Hebe祝福好姊妹生日快樂,Selina表示:「祝福Ella可以永遠都這麼勇敢、快樂及率真。」Hebe則實際地給了生日祝福,笑說:「祝福Ella無論生理、心理、生活裡,方方面面都充實又緊實!」兩人透露已準備好小驚喜,要送給Ella當禮物。

Ella歡慶38歲生日,Selina、Hebe登台獻吻。
(記者胡舜翔攝)

Ella歡慶38歲生日,Selina、Hebe登台獻吻。 (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