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指不會裝葉克膜 柯文哲出面駁斥

柯文哲今天回應羅淑蕾指控,強調自己當然會裝葉克膜。(資料照,記者謝佳君攝)

柯文哲今天回應羅淑蕾指控,強調自己當然會裝葉克膜。(資料照,記者謝佳君攝)

2014/08/17 15: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立委羅淑蕾昨晚在電視節目中指控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不會裝葉克膜,柯文哲今天下午回應他當然會裝,「如果不會,台灣第一台葉克膜是誰教他們裝的?」

國民黨立委羅淑蕾昨晚參加年代新聞台《周末新聞追追追》節目錄影時說:「柯文哲醫師不會開刀、也不會看門診、也不會裝葉克膜」。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柯文哲下午解釋,當年葉克膜引進台灣時都由他指導技術員組裝葉克膜,後來他管理團隊後,很少親自組裝;他表示,現在技術員都裝的都比他還快,心臟外科替病人裝置葉克膜也都比他厲害。

柯文哲陣營發言人廖泰翔表示,柯文哲被稱為「葉克膜之父」,專業受醫界和學界公認,不料選舉打成這樣,連醫師專業都可被質疑,他感到非常失望,盼選舉回歸正面選戰和政策辯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