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葉克膜風波 馮光遠酸:連勝文日做千張悠遊卡

柯文哲日前遭質疑不會裝葉克膜,馮光遠今天在臉書貼文自嘲,自己曾任報社副總編輯,卻也不會印報紙;更酸連勝文是3個候選人中最名符其實的,因為他每天製作上千張悠遊卡,很能幹。(圖擷自馮光遠臉書)

柯文哲日前遭質疑不會裝葉克膜,馮光遠今天在臉書貼文自嘲,自己曾任報社副總編輯,卻也不會印報紙;更酸連勝文是3個候選人中最名符其實的,因為他每天製作上千張悠遊卡,很能幹。(圖擷自馮光遠臉書)

2014/08/18 20: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日前被國民黨立委羅淑蕾踢爆,柯不會裝葉克膜,引發外界議論。今天(18日)台北市長參選人馮光遠也在臉書上自嘲,自己曾任中時副總編輯,但卻不會印報紙、也沒送過報;更酸連勝文會製作悠遊卡。

馮光遠今在臉書發表「馮光遠對於弱智競選文宣的最新創作」貼文,文中他提到自己曾任中時副總編輯,但他根本不會印報紙,也不會操作印表機,還說自己被「發問大王惡狠狠地公開馮光遠不為人知的一面」,「面對指控,馮光遠已經躲起來,不敢回應」。

此外,馮光遠也酸了國民黨籍參選人連勝文,他說連勝文是3個候選人中最名符其實的,因為連身為悠遊卡公司的「連公子」,在悠遊卡公司時,每天製作上千張悠遊卡,還諷刺連勝文「好聰明、好能幹,還會用冰水淋浴」。

馮光遠臉書全文:

【馮光遠對於弱智競選文宣的最新創作(是的,他會有20天無法糗那些沒有內涵的競選新聞)】

繼質問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會不會裝葉克膜之後

對各個市長參選人的攻擊火力

已經悄悄擴散

最新的質疑是針對另一名市長參選人

(賣給旺旺之前的)中國時報前副總編輯馮光遠

發問大王惡狠狠地公開馮光遠不為人知的一面

即是

他根本不會印報

攻擊火力全開,指出

馮光遠身為副總編輯,可是卻不知如何操作印報機

另外,目前親自發送傳單的他

在報社時,也根本沒有見他送過報

對於這些指控

馮光遠已經躲起來,不敢回應

──────────

最新消息

三個市長候選人,只有連勝文最名符其實

曾經身為悠遊卡公司董事長的連公子

據一些知情人士表示

當初連在公司時

每天製作上千張悠遊卡

所以台北市的悠遊卡才得以及時運作

連勝文好聰明,他好能幹喔

他還會用冰水淋浴哩

啾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