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8/18晚安新聞

北京警方證實柯震東與房祖名在北京因吸毒遭到逮捕。(資料照,記者葛斯齊攝)

北京警方證實柯震東與房祖名在北京因吸毒遭到逮捕。(資料照,記者葛斯齊攝)

2014/08/18 23:03

8/18晚安新聞一覽:

柯震東吸毒 經紀公司:一直期許他能自愛

柴智屏對於旗下藝人柯震東因吸毒遭逮一事,於今晚(18日)8時左右透過發言人出面公開發表聲明,表示也是透過中國媒體才證實柯被拘提的消息,並非刻意一直不回應外界疑問。經紀公司還強調,一直以來,都期許柯震東能夠自愛,也曾再三叮嚀他不能吸毒,沒想到依然做出最壞的示範。

詳見:

●柯震東吸毒 經紀公司:一直期許他能自愛

●傳吸毒被捕! 柯震東:媽不會管我 「不坐牢就行」

●吸毒遭逮 柯震東曾承諾:不會帶壞房祖名

●案情不單純? 中媒:柯、房非單純吸毒恐涉刑事罪

●柯震東吸毒遭逮 蕭亞軒:希望大家給他關心跟愛

●傳柯震東吸毒現場毒品超過50克 最高恐可判死刑

●柯震東父母抵達北京 要兒子承擔起責任

●九把刀痛心疾首 想給柯震東一拳

●柯震東吸毒弄哭沈佳宜 陳妍哭臉:真是個大笨蛋!

621漸凍人日公益活動「冰桶挑戰」延燒台灣

風靡全美、為漸凍人募款的公益活動「冰桶挑戰」(Ice Bucket Challenge),風潮延燒到台灣,政界包括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柯文哲都接收挑戰,國發會主委管中閔也成為首位濕身的政府官員,新北市長朱立倫則表示,今晚就會完成淋冰水的影片拍攝,預計明天上午上傳臉書。被連勝文點名的教育局長吳思華以公務繁忙為由,改捐3千元給台灣漸凍人基金會。

台灣棒壇和演藝圈也共襄盛舉,統一獅「不死鳥」郭泓志今天在台南球場接受冰水洗禮,為漸凍人盡份心力,旅美投手王維中、曾仁和都已接受挑戰。昨天被大嘴巴團員懷秋點名的歌手林俊傑,今天依照遊戲規則執行任務,特地到便利商店買了8包冰塊,再由懷秋執行這「灌頂」任務,遭潑後不禁放聲尖叫。

詳見:

●621漸凍人日公益活動「冰桶挑戰」延燒台灣

●漸凍人協會呼籲政府 建立長期照護

●朱立倫今晚跟進「冰桶挑戰」擬tag戴維斯接棒

●柯文哲冰水濕身 點名魏德聖、趙少康

●「冰桶挑戰」管爺接招 點名陳保基、杜紫軍

●響應募款活動!郝龍斌接受自倒冰桶挑戰

●中職》接受冰桶洗禮 郭泓志點名饅頭、大餅

●JJ冰桶挑戰 灌頂放聲尖叫 點名二王一后

追討6億健保費 勞動部成大戶

二代健保上路後,一般民眾不管是兼職所得、年終獎金,都會被列入保費當中,為避免有高薪低報的情形,健保局鎖定房仲、土地代書、保險業等行業清查,2年內追回逾6億元的保費,但令人驚訝的是,追繳的保費中有4成是來自勞動部。

詳見:

●追討6億健保費 勞動部成大戶

南京青奧報捷 黃懷萱、黃鈺仁雙金入袋

黃懷萱今天在跆拳道女子49公斤以下級金牌戰以12:5力克比利時對手奪下首面金牌;黃鈺仁則在跆拳道男子55公斤級決賽以7比2擊倒韓國選手,再爲台灣拿下青奧第2金,昨(17)天跆拳道已經靠著王晨宇和陳子亭奪下1銀1銅,目前累計2金1銀1銅,已經超越上屆紀錄。

詳見:

●青奧》台灣隊史首金出爐 黃懷萱喜極而泣

●跆拳道接棒 黃鈺仁踢出青奧第二金

●青奧》跆拳道台灣代表隊 出賽4人統統奪牌

高雄氣爆》榮化華運至今8員工交保 最高500萬元

高雄地檢署偵辦高雄大氣爆案,將李長榮化工(榮化)、華運倉儲(華運)員工陸續傳喚到案,至今(18)日為止,總共有8名員工分以50萬到500萬元交保,其中以今日傳訊的李長榮化工大社廠廠長王溪洲500萬元交保為最高。

詳見:

●高雄氣爆》榮化華運至今8員工交保 最高500萬元

●高雄氣爆》高檢偵訊榮化大社廠長 500萬交保

●仍尋不到!家屬忍痛設衣冠塚淚送劉耀文

明天氣仍不穩 全台各地有陣雨

中央氣象局表示,明天(19日)因低氣壓北移,金門、馬祖、澎湖及中南部和東南部地區有短暫陣雨或雷雨,其他地區則要小心午後雷陣雨。

氣象局指出,因低氣壓北移至福建沿海,導致天氣不穩定,金門、馬祖、澎湖及中南部和東南部地區會出現短暫陣雨或雷雨;其他地區因為水氣偏多,午後容易出現局部性大雨。

詳見:

●明天氣仍不穩 全台各地有陣雨

●低氣壓送水氣 本週易有短暫陣雨

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今晚(18日)接受挑戰,將大桶冰水往身上潑。(記者陳志曲攝)

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今晚(18日)接受挑戰,將大桶冰水往身上潑。(記者陳志曲攝)

黃懷萱在南京青奧奪下台灣首面金牌。(取自網路)

黃懷萱在南京青奧奪下台灣首面金牌。(取自網路)

為避免有高薪低報的情形,健保局鎖定房仲、土地代書、保險業等行業清查,2年內追回逾6億元的保費,但令人驚訝的是,追繳的保費中有4成是來自勞動部。(資料照,記者魏怡嘉攝)

為避免有高薪低報的情形,健保局鎖定房仲、土地代書、保險業等行業清查,2年內追回逾6億元的保費,但令人驚訝的是,追繳的保費中有4成是來自勞動部。(資料照,記者魏怡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